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奥运我们不开车 北京地铁换乘超强攻略

  老线路探营

  地铁13号线:部分站点可考虑换乘

  考察记者:翟文涛

  13号线概述:北京城市轻轨(城铁)13号线于2003年1月29日正式开通,线路环北京市西北、北、东北部,呈倒“u”字形,全线共设16个车站。

由西直门出发,向北经知春路、五道口、上地、回龙观、立水桥等站,最后至东直门,全长40.5公里。

  重点换乘站:西直门(2号线)、立水桥(5号线)、东直门(2号线)

  主要站点机动车停车场情况

  据调查了解,13号线途经的站点中,除了东直门、西直门等少数站点由于地处闹市没有停车位,多数站点具有小规模的停车场,对于换乘地铁的车主来说还是方便不少。

  北苑站、回龙观站、上地站、知春路站等站点门口有停车场,规模有大有小,专供换乘地铁人使用。

  主要站点自行车停车情况

  基本每个站点都有专门的自行车停放处,而且都有专人管理。

  13号线换乘攻略

  13号线对于居住在城北,如回龙观、北苑的居民非常方便快捷,13号线也由此成为其中不少人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整体来看,主要站点都有专门的自行车与汽车的停车位,虽然规模有小有大,但对于大家换乘地铁出行还是便利不少。不过,部分站点停车位有限,并且无专人负责,停放安全等问题需要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