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奥运我们不开车 北京地铁换乘超强攻略

  八通线:公交换乘更方便

  考察记者:常洁

  八通线概述:八通线是北京地铁路网规划中1号线的东延长线,起点四惠,终点土桥,线路全长18.964公里,全线共设13座车站。

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新车),全程时间:约30分钟。

  八通线公交换乘攻略

  住在通州的乘客们可以换乘公交车抵达八通线地铁沿线,沿线地铁主要站点公交车情况如下:

  高碑店站:可换乘312路、397路、728路、847路、928支1、628路、363路、725路。

  广播学院站:312路、397路、728路、847路,乘坐这些线路公交车的乘客可在梆子井站下车换乘地铁。

  管庄站:可换乘312路、728路、928支1、930区间。乘坐这些线路公交车的乘客可在杨闸站换乘;乘坐382路、731路、734路的乘客在管庄换乘。

  通州北苑站:312路、317路、322路、342路、372路等。

  果园站:848路、928路专线、938路。

  主要站点机动车停车情况

  地铁八通线通州段的车站附近都有机动车停车场,供有车一族免费停放。

  八通线从朝阳区八里桥往东的7个车站都配有停车场。八里桥地铁站北面有一个能容纳100多辆车的停车场,通州北苑、果园、九棵树、梨园、临河里、土桥等6站的停车场比八里桥站略小。由于紧邻京通快速路,八通线在朝阳区的其他6个车站附近没有停车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