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奥运我们不开车 北京地铁换乘超强攻略

  地铁1号线 开车换乘不方便

  考察记者:常洁

  1号线概述:地铁1号线贯穿长安街东西,对于沿线成千上万的上班族来说,是保证他们免受堵车之苦的最为快捷、便利的交通工具。

西起石景山苹果园,东至朝阳四惠东。1号线共设苹果园 - 八宝山 - 公主坟 - 复兴门 - 西单 - 王府井 - 东单 - 建国门 - 国贸 - 四惠东等共23站。

  重点换乘站:复兴门、建国门可换乘地铁2号线;东单可换乘地铁5号线;四惠、四惠东可换乘地铁八通线。

  主要站点停车场情况

  1号线复兴门、建国门、东单等换乘站位于北京寸土寸金之地,周边没有配套停车场,不过附近高档写字楼都有大型地下停车场,停车费用一般5元/小时,价格较高,对于打算开车然后换乘地铁的车主并不经济。不过1号线与八通线换乘站四惠站有免费停车场,大约可停100余辆车,除此之外站点对面的京通快速路桥下也有停车场,停车费是白天2元/小时。

  除此之外,北京1号线地铁已经开设了专人看守的收费自行车停放处,据介绍,每天有60%的存放者都是地铁乘客,一般停上一天,也就几毛钱,如果是电动自行车,收费会贵一些,所以离地铁站有段距离的车主可以先选择骑车,然后再换乘地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