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维修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打造行业服务新标杆

  7月1日,以“专业服务 专业技能”为主题的第四届东风悦达起亚维修技能大赛在全国174家专营店同时拉开战幕。本次大赛为期6个月,将通过预选赛、区域赛和总决赛层层选拔最终于12月决出最后的冠军。

东风悦达起亚维修大赛重装上阵
东风悦达起亚维修大赛重装上阵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锻炼和检验售后服务团队的一项重要而有效的机制,维修技能大赛已经成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传统比赛,今年已经举办至第四届。本次比赛包含维修技师和服务顾问两大项目,涉及理论和操作等服务中的各方面,是东风悦达起亚对自身售后服务网络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最全面的检验,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向外界展示自身服务能力的一次绝佳机会。与前三届比赛相比,本届比赛创造了历届大赛中的众多纪录。本次比赛从7月1日预选赛开战至12月总决赛结束历时6个月,是历届比赛中时间最长的;共有全国174家专营店参加比赛,覆盖了全国各大城市,比赛规模也超过了往届;在比赛的区域赛和总决赛阶段,东风悦达起亚将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媒体、消费者等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力争将本次大赛办成社会参与度最高的一次比赛。

第四届维修大赛评委投票
第四届维修大赛评委投票

  在车市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车型本身的质量差异越来越小,而厂商的配套售后服务就显得越来越重要,甚至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左右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东风悦达起亚仅仅在今年,就已经通过不同渠道不同方式举办了如1月的“迎新送心意,平安一路行”免费服务、3月的“真情回馈月”、5月的“呼吸清新 尊享健康”空调免费检测服务等多次以服务为主题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优质的服务。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汽车合资企业中首推的“5年/10万公里”超长动力系统保修更是为众多选择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消费者交口称赞。

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在向用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同时,能不断加强用户对品牌的认可度及好感度,用服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届维修技能大赛已经正式开打,通过这样的比赛,企业希望能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在行业内起到带头和榜样作用,打造汽车行业服务的新标杆,号召更多的汽车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努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