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价值成就典范 新宝来设计灵感来源解析

  新宝来大气、经典的全新设计明显区别于宝来品牌的一贯风格,有人将其形容为一场具有颠覆意义的革新,更有甚者将其比喻为一款最能体现中西合璧的一款车,即又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处处张扬着国际元素。

  是否如此,不如就其设计的灵感来源作一番彻底解释。


  洋溢着甲壳虫喜悦的笑脸

  新宝来延续了大众汽车传统的“笑脸”造型,这一亲和设计归功于其对甲壳虫U型前脸这一经典设计的继承。新宝来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横贯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有机结合,使其笑的更自然,与优雅的水平线条、动态的尾灯、炯炯有神的前灯等遥相呼应,又使新宝来笑的更亲和。在继承大众成熟技术、德国优秀基因的前提下,新宝来的微笑更是将大众品牌的高贵与自信诠释的淋漓尽致。


  浮现着大众高端车型辉腾的优雅线条

  新宝来的腰线,正如德国大众汽车高端车型辉腾的设计,将车的侧面分成完美的比例,让车身看起来更加厚重,给人十足的成熟感。侧窗线条、裙线、C柱等设计,同样与辉腾如出一辙,从而大大提升了新宝来整体设计品味,不仅可以满足家庭的基本需求,更可满足各类商务需求,实现了家用与商用的二合一,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透露着EOS跑车的灵动

  新宝来的整体车身线条洋溢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就像从黑森林奔出的骑士,让观者肃然起敬。新宝来给人的这一震撼感受,完全归功于对大众经典跑车EOS整体气质的吸收与借鉴,如其前大灯设计充分体现了EOS跑车的灵动之韵,与LED尾灯实现了在设计与实用角度上的遥相呼应,可谓浑然天成,也淋漓尽致的诠释出驾驶者的质感品味。

  融合了祥和、威猛的舞狮造型

  狮子在中国民间被视为“祥瑞之兽”,人们希望以狮子“百兽之王”威武、勇猛的形象,来驱魔避邪,祈求和平安宁。新宝来的舞狮造型正是对消费者追求安全驾乘的美好祝福。其饱满的前大灯造型别致,如同舞狮的双眼神采奕奕,闪烁之间,兼具南北舞狮的静动之美;进气格栅传承大众的经典U型,舞狮大嘴的形态隐现其间,与舞狮吞绣球的吉祥之举浑然天成;车身线条流畅而优雅,于行动间彰显出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内饰于简约对称中体现舒适

  新宝来的内饰借鉴了高端车型迈腾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凸显沉稳大气,提升了驾驶者的尊誉。其大空间的理念,不仅留足了畅想空间,而且除了家庭所需外,更可用于商务用途。新宝来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则恰如其分的掩藏于简约、对称与大空间之内,如新颖的篮球场造型的座椅设计,最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体舒适驾乘所需,实现长距离的不疲倦驾驶。


  借鉴了鸟巢的整体设计思想

  鸟巢基座与体育场的几何体合二为一,如同树根与树,为鸟巢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平台。而采用镀锌钢板与PVC保护膜、空腔注蜡的新宝来底盘,则为其发动机与车身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平台,无论在雨水、盐水,还是崎岖路面,都确保了整车的高密封性与高抗腐蚀性。有人担心鸟巢屋顶因负重过多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而鸟巢却巧妙运用力学结构,解决了人们的担心,而新宝来采用的激光焊接技术,同样为消费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安全享受。

除了坚固安全之外,鸟巢最大特点是通风,虽然新宝来的设计不像鸟巢那么镂空,但经历了无数次的气味分析测试,新宝来实现了车内空气清新、洁净,完全达到了《中国汽车车内环境标准》。

  新宝来的全新设计不仅确保了与甲壳虫、辉腾、EOS跑车如出一辙的纯正德国基因与大众技术,其舞狮元素的运用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堪称一款为有高品质需求人群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