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携手乐坛巨星祝福北京 凯美瑞展冠军风采

  7月7日晚8时,众望以久的“凯美瑞之夜,祝福北京2008——李海鹰作品巨星璀璨大型交响音乐会”在广州市新体育馆精彩上演。凯美瑞作为当晚演唱会唯一的冠名赞助品牌,与国内乐坛著名的作曲家李海鹰先生及刘欢、孙楠、韩红、韩磊、孙俪等巨星们一起联袂为我们奉献了一场阵容豪华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是广州市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文艺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同时,音乐会的主题定名为“祝福北京”,旨在通过音乐作品表达音乐人对北京、对08奥运的诚挚祝福。参加此次演出的李海鹰老师在国内乐坛久负盛名,是少有的横跨三个流行音乐年代、并在每个年代都留下经典作品的音乐家。此次,与他同台演出的还有在国内流行乐坛获取了极高成就和评价的众位巨星。其中,作为华语原创歌坛领军人物的刘欢更是几乎荣获了中国流行乐坛的所有荣誉,享有“激越歌声、王者地位”之称号。毫无疑问,本次音乐会无论从音乐品质还是制作阵容,都将会是本年度最大型的音乐盛会之一。

  而与众位巨星交相辉映的是凯美瑞“全能冠军”的气度和风采。凯美瑞是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在它身上丰田“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历经26年创造5代辉煌历史的凯美瑞发展到今天已近乎完美,刚柔并济、兼备通达的凯美瑞让众多拥有它的社会精英人士形成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如今,凯美瑞在全球拥有1100万用户,在我国市场上也创造了2年销售30万台的传奇业绩,并先后荣获了业内70余项年度车型大奖,是当今中高级车市场上不折不扣的“全能冠军”。卓越的产品品质、全面的均衡性、千万用户的口碑,让凯美瑞与舞台上熠熠生辉巨星相比毫不逊色。

  从李海鹰的作品中人们能感受到音乐强烈的感召力,这是一场经典与流行的音乐艺术盛会;而此次与众位乐坛巨星携手合作的凯美瑞,也同样拥有独特的产品魅力,二者间相得益彰;从这个层面来看,典雅的艺术和凯美瑞的品牌核心是有相通之处的,而这也正是一款经典车型所必须具备的特质。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海鹰 | 刘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