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德国大众在美建新工厂一事将有明确结果

  2008年7月8日,来自德国的消息称,大众汽车正在商讨将新工厂建在美国的阿拉巴马州,以便能尽快地实现在美国的销售目标。根据大众汽车之前公布的计划,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2018年在美国实现100万辆的销售额,其中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的销量分别为80万和20万。

  在皮耶希逐步掌控大众汽车的过程中,它成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战略目标的最终制定者。之前,大众汽车曾宣称它的长远目标是超越丰田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为此,它必须在各主要汽车市场建立合适的生产基地。而长期以来,美国市场是大众相对较弱的地方。

  大众汽车前董事长卡尔·哈恩曾表示,他没有在1980-1990年代帮助大众汽车重新进入美国市场是他的一大遗憾。现在大众汽车进入美国已经失去了当时的好时机。美国汽车市场出现了新的波动。这极有可能是新的机遇。现在大众汽车美国的产品主要通过进口销售。

  美国媒体报道说,大众汽车的管理层将在7月15日就大众汽车是否将新工厂建在阿拉巴马州开始新一轮的商谈。有消息称,大众汽车选址该州的可能性比较大。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