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购车政策

北京现代“优质售后安心保障”计划启动

  北京现代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

  为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北京现代的关心和厚爱,同时让广大用户更深切地感受北京现代“时尚、信赖、亲切、进取”的企业品牌形象,北京现代日前推出了“优质售后安心保障”计划,全面升级售后服务。

  即日起,凡在2008年1月1日以后售出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两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汽车消耗品配件,包括12类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而此前业内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

  近几年,北京现代旗下汽车品质连续多次得到J.D.POW ER等权威调查机构的一致认可,IQS(新车质量)成绩一直都位居业内前列,其产品品质也经受了市场和时间的考验。资料显示,目前在北京、杭州山东等全国很多省市的出租车市场,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连续运营5年以上,累计行驶里程超过60万公里无大修的案例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