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正式启动

  自我挑战•超越极限

  『路虎G4全球挑战赛』是一项全球性、跨年度、顶级户外全能挑战赛事,由路虎品牌创办、专属,旨在展现路虎品牌魅力及产品的广泛性能、致力于为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d Cross and Red Crescent Societies)这一全球最大的人道主义组织募集资金。

赛事每18个月举办一次,首届赛季开始于02/03年度。

  在之前两次赛事经验基础上,第三届『路虎G4全球挑战赛』(08/09赛季)规模空前,共有来自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20个参赛国的18支参赛队参与角逐。整个赛事共分为参赛国国内选拔赛、赛事国际选拔赛和全球总决赛三个阶段。获胜的国家/地区队将为所在国家/地区的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赢得一辆 全新路虎汽车,用于参赛国家的人道主义事业。

  『路虎G4全球挑战赛』始终积极倡导文化探索和环境保护,体现人文关爱。与前两季赛事有所不同的是,08/09赛季更进一步聚焦赛事过程中的选手本身,突出参赛选手自我挑战、超越极限的拼搏精神,在展现参与团队战略合作的同时,对参赛选手的谋略、技巧、毅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等进行全方位考验。

  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仍以路虎驾驶为核心,并结合其它探险、极限挑战运动。中国精英选拔赛比赛专用车款为路虎发现3,车身颜色为独特的丹吉尔橙黄色。

  中国精英选拔赛将于2008年10月举行,通过团队协作、体能比赛、越野定向、四驱车驾驶等挑战赛事,最终挑选出4名精英,以代表中国参与2009年2月的国际选拔赛,胜出者更会参与到2009年夏季的总决赛角逐。

  全程资金募集•人道主义关爱

  作为为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募集资金、提供人道主义支持的平台,08/09『路虎G4全球挑战赛』在赛事全程继续为全球最大的人道主义机构募集资金。

  一直以来,路虎积极投入人道主义事业,曾参与过众多不同组织的人道主义援助活动,并与全球多家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路虎品牌与人道主义组织的自然结合最早追溯到1954 年。当时路虎向英国红十字会提供了一辆长轴距路虎1 系汽车,用于在迪拜作为移动诊所。

  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将利用赛事影响力全程募集资金,并将所得款项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为农村地区建立村级“路虎•红十字博爱卫生站”并配备相关医疗设备。

  10月三亚•中国选拔赛

  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的招募工作,招募时间截止至2008年9月30日。

  招募范围为年满21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意参与本次赛事的选手将通过在官方网站www.landroverg4challenge.com.cn在线报名。

  2008年9月30日报名截止后,赛事组委会将根据特定标准从所有报名选手中挑选出200名入围选手,参加2008年10月于海南省三亚市举行的中国精英选拔赛。最终胜出的4名精英将代表中国参与2009年2月在英国赫尔福德(Herefordshire)的伊斯特纳城堡(Eastnor Castle)举行的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国际选拔赛。

  了解更多相关赛事讯息,请访问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官方网站www.landroverg4challenge.com.cn。

  挑战一场谋略、技巧与毅力的考验,拥有绝无仅有的卓越人生体验,08/09赛季『路虎G4全球挑战赛』中国精英选拔赛期待你的参与!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