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起亚霸锐将于本月上市 进军豪华SUV市场


  记者从起亚汽车(中国)获悉,在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的霸锐,将于7月正式全国上市。起亚还将同时启动一系列针对霸锐的高端服务,助力霸锐进军豪华SUV市场。

  霸锐被定位为起亚汽车中国的旗舰车型。据介绍,霸锐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非承载车身结构,配备空气悬挂以及全时四驱以保证具有更强的越野性。在安全性上,霸锐着重于“在设计之初就开始考虑的安全程度”,在行驶时防止车辆变形,冲突时能有效吸收能量。

霸锐同时配备有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路面辅助制动控制系统、HAC上坡路面辅助控制系统和BAS制动辅助控制系统。

  据悉,截止到6月底,霸锐预订量超过100辆。

  起亚期望霸锐能有力提升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截止到今年5月,起亚中国地区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6.8%。5月,起亚品牌全球销量增长16.5%,达到12.7万辆。截止到5月份,起亚全球累计销量达到58.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7%。陈志杰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