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BMW 523Li标准型上市 售价人民币43.36万

5系
[5系 47.26-105.07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0.0万起]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又一款新BMW 5系长轴距版车型——BMW 523Li标准型轿车上市。由此,新BMW 5系长轴距版的产品阵列已经扩展到了3个排量的9款车型,价格覆盖从人民币43.36万元到71.2万元的区间。多样化和个性化的产品及配置为中国成功的商务人士提供了更丰富和理想的豪华商务轿车之选。

BMW 523Li标准型的指导零售价格为人民币43.36万元。

  BMW 523Li标准型毫无保留地延续了BMW 5系长轴距版车型的先进功能性、技术和配置:3.028米的轴距确保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搭载的世界上最轻的直列6缸镁铝合金发动机,提供了最佳的功率重量比;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其成为了同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更多采用的LED (发光二极管)技术,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BMW首创的iDrive中央信息处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并配置了8个快捷键;优雅且极具现代感的电子挡杆使驾驶成为一种令人愉悦的享受。

  针对中国市场对豪华装备的高要求,BMW 523Li标准型提供了众多高级配置。例如电动天窗、高级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无极可调高级后阅读灯、后化妆镜等等,可谓一应俱全。

  华晨宝马自2006年底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BMW 5系长轴距版以来,在短短一年内,就快速完成了BMW 5系长轴距版的中期改款。BMW 5系长轴距版为宝马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做出了很大贡献。销售数字的增长充分证明了华晨宝马针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是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BMW 5系长轴距版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随着华晨宝马不断完善BMW 5系长轴距版的产品系列,越来越多热爱驾驶的商务人士将成为BMW 5系的车主,并为豪华商务轿车树立全新标准,进一步巩固它最先进豪华商务轿车的地位。

附:新BMW 5系长轴距版价格表

车型

价格表(人民币)

BMW 530Li豪华型

712,600

BMW 530Li领先型

646,600

BMW 530Li典雅型

608,600

BMW 525Li豪华型

625,600

BMW 525Li典雅型

563,600

BMW 523Li豪华型

521,600

BMW 523Li领先型

486,600

BMW 523Li典雅型

472,600

BMW 523Li标准

433,600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