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防爆膜市场伪劣产品多,车主须谨慎

  又到防爆膜热卖的夏季,各位车主为了保护好自己的爱车,会为爱车的玻璃装备上一层薄薄的防爆膜。但是据记者调查发现市场防爆膜产品种类繁多,而且在宣传上都打出了高性能数据。只是,这些外表看似差不多的产品,质量的好坏却让人难以判别。


  对此一些业内的专家提醒车主门:选防爆膜一定要慎重,因为防爆膜除了保护车窗不受热破裂外,还有隔热防高温和保护车内的人不受紫外线伤害的功能。而现在一些街边小店买的防爆膜很多都是伪劣产品,根本就起不到保护作用。

  一位王姓的车主,为了图方便,没有到正规的4S店和专业的防爆膜店去贴膜,结果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买回来的是染色膜,根本就没有隔热防晒的效果,车子关上空调停一会儿之后,车内就热得像蒸笼,而且自己在车内也受到紫外线的伤害,越晒越黑。

  买到质量不过关的车膜除了不能隔热防晒外,还可能会影响到车主们的行车视线,这样就会对行车安全构成威胁。

  一位姓张的车主,在为车贴上新买的防爆膜后,却发现没几天防爆竟然凸出起泡,行车时严重影响自己的观察视线,看外面也总是模模糊糊,到4S店检查后,才知道自己买的膜是伪劣产品,质量上根本不过关。

  所以建议车主门如果要为爱车贴膜,最好是到4S店和专业的防爆膜销售门市部去,而且最好是买有品牌的膜,因为这样的膜,效果和质量都有好的保证。

  本报见习记者 陈圣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