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智慧大块头 试驾经济型SUV吉奥帅驰

  吉奥帅驰是一辆经济型SUV,其价格本身就不是很高,在七八万元的价位上各个厂家对产品本身的改进力度不会很大,但帅驰还有其特点,且购买该车型者是有其相关工作需求的。

  前脸比侧面更精彩

  墨绿色的车身显得比较沉稳,引擎盖上的两条特征线和中网格栅连接自然,毕竟能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对此都有较强的相关工作需求的。

车表的接缝处虽不能说是宽度一致,但是基本上能保证相对应。此外,235/75R 15的宽大轮胎装备使这款本就稳重的帅驰显得更加稳健气派。  

  配置较齐全的内饰

  坐在车里,焕然一新的感觉和外观有些类似,无论是中控台、仪表板,还是车门内侧的工艺都要比同类车型精致许多。但仿真桃木装置给内饰环境营造了上档次的氛围,宽阔的内部空间一样值得表扬,尤其是将第2、3排座椅放倒后,1200x1350x900mm的巨大空间是其“杀手锏”。  

  车身隔音效果不是很好

  帅驰搭载491Q-ME多点电喷发动机,排量2.3L。如果大家细心的话,可以发现同类车型中很多都用类似的发动机。这种发动机从动力上来讲还不错,最大功率76千瓦。在试驾过程中,换挡平顺,总体驾驶感受比较顺畅。但是令人遗憾的是,由于车身隔音效果并不是很好,发动机的噪音在车内清晰可闻。帅驰的刹车系统不错,制动的渐进过程来得很平缓,在紧急刹车时,也没有甩尾现象产生。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