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本田在日推全新MPV车型 基于新飞度平台

  记者从本田中国获悉,本田之前在日本市场发布的全新Freed八座小型MPV,即将开始上市销售。

  这款车型是作为Mobilio的替代车型,并基于新飞度平台研发而成。根据记者掌握的资料,该车搭载118马力的1.5升4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升。

目前根据日本市场的特点,本田为全新Freed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Freed继承了本田在小型车空间上的特点,车身比较高,加上出色的人机工程和布局,空间非常可观。该车共有三种不同版本,三排八座、三排七座和两排五座,采用侧滑门方便在狭窄停车位出入,五座版的售价接近本田Airwave。

  本田汽车表示,希望通过这款车开辟一个新型实用派小型车市场,而该细分市场的丰田Sienta和日产Cube将成为Freed的主要竞争对手。

  时报记者 李泽俊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