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鸿途"换标雪佛兰扬帆出海 首批出口拉美

  日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宣布,公司在华的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将向秘鲁小批量出口微型商用车——雪佛兰“N200”。这是通用汽车继07年从中国出口雪佛兰赛欧至智利之后,再次面向拉美市场出口中国产汽车,也是第一次以通用汽车旗下的品牌向该地区出口微型商用车。

  据介绍,这次出口至秘鲁的车型就是在国内市场销售的五菱“鸿途”。在充分借助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对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和改进,以及按照海外目标市场法规进行产品改造之后,微车将首次使用雪佛兰品牌,利用通用汽车在秘鲁的雪佛兰经销渠道提供统一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确保客户服务和客户满意。这也标志着,依托通用汽车的GMS标准化造车流程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上汽通用五菱的产品研发质量和制造质量已经达到了国际品质。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说,“这是通用汽车的一次尝试,中国产微车首次挂上国际品牌出口拉美市场,充分证明了中国微车从产品设计研发到生产方面都已经能够满足国际市场的需求,从而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将中国本土产品推向国际市场的信心。”

  在2006年北京车展首发的“鸿途”微面,在坚持品质可靠的基础上,成功地引进了轿车的设计理念,更大范围地增加了人性化设计,具有体面、安全舒适、经济实用性强和创新设计等特点,实用价值得以大幅提升。车身流线造型,车头前大灯饱满有神,空间更大,视野更开阔。在安全配置方面,则采用了增强型车头吸能结构,折叠限力式安全带及安全气囊,改善碰撞能量分布。而在满足驾乘舒适度方面,使用了更多合理化的人机工程分布,上下两色喷涂仪表盘,柔和内室曲面设计,大幅提升驾乘舒适度。

  2008年上半年上汽通用五菱实现产销汽车35万辆,在国内微车行业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6%,连续两年领跑国内微车市场。

  上汽通用五菱还在柳州为此次出口拉美举行了发车仪式,自治区人民政府马飚主席、杨道喜副主席、王跃飞秘书长、柳州市委陈刚书记、柳州市政府郑俊康市长等一行40多位区市领导,共同出席了这个仪式。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生产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上半年度通用汽车国内销量共计590,126辆,同比增长12.7%,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