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宾悦三湘大悦宾 江淮宾悦湖湘十城巡游

  7月18日,“宾悦.三湘大悦宾”活动在中国历史文化古城——长沙正式启动,上午九时许,在阵阵礼炮声中湖南庆淮总经理 黄邦启先生正式宣布巡展活动开始。炎炎烈日,仍然无法阻挡现场观众的赏车热情,湖南庆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精心准备的“人车辉映”模特表演,更是给人们带来了清凉一“夏”的视觉享受,江淮宾悦轿车的有奖竟答环节最终将现场隆重而又热烈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整天的巡展活动中,湘潭众多市民皆被江淮宾悦稳重大气的外形所吸引,不仅纷纷驻足观看,而且还有好多群众当场向工作人员提出试乘试驾江淮宾悦的要求,


  作为拥有着近半个世纪造车经验的江淮汽车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理念引领下推出江淮宾悦轿车,在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即获武汉钢铁集团、汇源果汁分别采购100台宾悦车,前不久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也一次性团购了20台江淮宾悦。至于目前为止,来自江淮轿车的相关数据显示,江淮宾悦终端销售量已经突破6000台,创造了中国自主轿车新品牌上市的奇迹,树立了中国自主轿车品牌的新标杆。


  宾悦造型稳重大气,赏心悦目,于普通中演绎经典元素,内部空间宽大舒适、风格简约典雅;工艺水准上宾悦力求达到合资品牌水准:门缝间隙3.5毫米,控制均匀,比其他品牌5毫米间隙的工艺水准要高很多;发动机舱布局整齐合理,线路规范;环保水性漆工艺在保证环保的同时,带来的是亮泽而富有质感的漆面……从而一举颠覆了自主品牌粗糙的形象。传承江淮扎实底盘制造实力,加上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调校,带来的则是良好的操控性、舒适性。今年参加青岛车展的两台宾悦,分别搭载2.4CBR与三菱4G63(2.0AT)发动机。2.4L CBR汽油发动机由江淮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研发,是国内首款投放市场应用CBR技术的发动机,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后者作为目前最为成熟的机型,动力与节油性优势显著;同时车内生态环保的内饰绿色环保,舒适宜人。


  江淮轿车在服务体系上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Only for you”服务诉求体现在对基础服务流程、岗位人员培训、技术支持能力建设、质量信息反馈、备件供应保证等各过程的严格把控。宾悦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更体现出对产品品质的信心。


  “宾悦•三湘大悦宾”一路烈日兼程,宾悦车队承载着振兴自主轿车品牌重任,蕴藏着江淮宾悦深厚的儒家文化内涵与湖湘大地共鸣,演绎经典中庸之美,感受“度势•行天下”的人生豪迈与雅致!

  作为江淮轿车湖南市场唯一一家4S店,湖南汽车城庆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告诉以其规范、专业的销售服务和“ONLY FOR YOU”的价值诉求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巡展期间均有好礼想赠,惊喜连连!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