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八条9字头公交线将进驻东直门枢纽

  本报讯昨天,东直门交通枢纽站正式启用,106路、107路、123路等5条公交线路已经开始进驻东直门公交枢纽。此外,从31日起,8条9字头公交线也将调整至枢纽站内。

  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了解到,这5条公交线路从昨天的早班车开始便已经改在了东直门公交枢纽内发车。

昨天,记者在东直门看到,公交枢纽虽然主体完工,但是大部分商用区域和部分换乘区域仍然在进行施工。公交车换乘大厅设立在公交枢纽的地上一层,目前106路、107路、123路、401路、404路5条公交线路已经从过去东直门外大街路边的公交港湾,进驻公交枢纽换乘大厅南侧停发区。目前公交枢纽的公交换乘北厅正在调试之中。

  记者注意到,由于是进场第一天,很多乘客都在原来的站台寻找这几条公交线路。所幸公交集团专门在东直门外大街的站台上安排了十多名志愿者进行指路,各条线路所在车队也在原来的站台竖立了乘车引导牌。

  记者在东直门枢纽地下一层轨道换乘大厅尝试由二号线与13号线和机场轨道线进行换乘时发现,只需要跟着引导牌走不到3分钟便可从2号线进入机场轨道线的刷卡闸机,而更换13号线仍然需要上下楼梯走较长的路程。

  据介绍,从本月27日首车起,418、623、823路将入驻枢纽,7月31日首车起,915、915快、916、916快、918、918快、980、980快8条9字头公交线也将调整至枢纽站内。

(责任编辑:孟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