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26.99万 君越ECO-Hybrid撬动新能源车市

  四大亮点

  为国内首款B级混合动力轿车 

  售价26.99万元,仅比对应普通汽油车型贵约2万元

  与普通汽油版相比可以节油15%以上,同时降低排放15%以上

  对混合动力系统相关零部件实施4年或12万公里的质量保修


  日前,上海通用公布了别克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售价——26.99万元。

该价格仅比其对应的普通汽油版君越价格高2万元,大大出乎市场预期。此前,无论是丰田普锐斯,还是本田思域混合动力版,价格都远高于同级普通汽油车。不过与普锐斯不同,此次上海通用推出的君越混合动力车是轻度混合动力,它的电池组电量和电机功率都相对更小,电动机只作为辅助动力起作用,不能单独驱动车辆。

  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发动机能够在车辆停止时自动停止运转,并能在减速、制动时进行能量再生和回收,可用最低成本实现混合动力的最大效率。与普通汽油版君越相比,该车可以节油15%以上,同时降低排放15%以上。根据实际路况测试,君越ECO-Hybrid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降至8.3L,而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5.5L/百公里。


  为了推广和普及这款绿色环保产品,上海通用还宣布,对该车的混合动力系统相关零部件实施4年或12万公里的质量保修,免除了消费者对混合动力车维修保养方面的后顾之忧。

  别克君越ECO-Hybrid是目前国内第一款B级混合动力车,填补了市场空白。在油价持续飙升、节能环保问题日益突出的大背景下,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定位和推出时机可谓恰到好处,市场前景看好。不过,业内认为,混合动力等环保节能车型要在中国取得真正的发展,还缺少实质性的鼓励政策。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