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环保与节能

新能源主宰未来 近期混合动力新车汇总

  随着国内外油价的“稳步”攀升以及全球气候的逐渐恶化,使得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目光瞄向了更加长远的发展——环保!奥运会前,众多品牌的上市新车固然引人瞩目,但是在这些品牌推出新车的同时,他们也将目光转向了未来的新能源的开发,近期海内外均有新能源车型的曝光,下面我们来集体回顾一下:

  ● 君越油电混合动力车

  2008年7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别克LaCROSSE君越2.4L 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售价——26.99万元,该车即日起在全国别克4S店开始销售。

  新车价格仅比普通君越高出2万元左右,同时还宣布对混合动力系统相关零部件实施4年或12万公里的质量保修。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不仅可实现15%以上的省油效果,同时排放也可降低15%以上。

  ● 奇瑞A5混合动力版车型

  近日,奇瑞A5混合动力型汽车再次应用在出租车上,并且出现在北京的马路上,奇瑞A5 1.5灵活燃料车——可以实现乙醇与汽油在任意比例掺混下的燃料供给方式,也可以燃用CNG气体燃料,并能够进行不同比例乙醇汽油燃料的识别,以及乙醇、汽油及天然气各种燃料之间的任意切换。

  高压缩比灵活燃料发动机、优化设计的排气系统以及ECU控制模块保证了整车在各种不同燃料条件下的最佳动力性,经济性以及优良的环保性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北京街头的出租车将会被混合动力型汽车所取代,届时对于汽车尾气的排放以及油耗的节省都是个相当有力的信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