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环保与节能

新能源主宰未来 近期混合动力新车汇总

  ● 奔腾B70HEV

  奔腾的混合动力版车型B70HEV应该是最早作为出租车出现在北京街头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了,在推出小奔腾B50车型后,一汽集团未来将会让奔腾作为一个品牌推向市场,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新能源的推广。

  奔腾B70HEV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适当的燃料转换装置(如内燃机)、储能装置和电动机作为混合动力源,在一整套严密的控制策略的控制下,使燃料转换装置、储能装置和电机在驱动工况下尽可能工作在高效率、低排放区域,从而大大改善汽车性能,降低油耗,减少污染。

  ● 途安混合动力车型

  途安混合动力车目前已经进入研发阶段,上海大众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生产500辆混合动力轿车,并将在2010年实现规模量产。2005年9月上汽在德国狼堡与大众汽车公司共同签署了联合声明,双方将在上海大众生产的途安轿车基础上,联合开发一款混合动力轿车。

  这款混合动力车将采用独特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和电动机的组合。其混合动力驱动系统使用德国大众开发的技术,该系统通过一台电机和一台汽油发动机共同驱动车辆,动力的传输通过一个双离合器变速箱完成,并利用一个高电压镍氢电池完成能量储存。这种组合方式将使能耗和排放大幅度降低。而这种新型混合动力今后将可用于上海大众生产的多种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采用一种全新的天然气燃料ECO fuel的衍生车型。

  ● 马自达5氢转子混合动力车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近日宣布,“马自达5氢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已通过了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认证,被正式获准开始公路测试。该款马自达最新氢转子发动机车型通过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将其动力性能大幅提升。马自达将力争在2008财年内完成相关的公路测试并开始对外商业租赁。

  “马自达5氢转子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在采用的双燃料系统的基础上通过采用氢转子发动机与电动马达组合的专用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实现了动力性能提升约40%,而且将使用氢燃料时的续航里程从原来的100公里提高一倍达到200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