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环保与节能

新能源主宰未来 近期混合动力新车汇总

  ● 宝马X6混合动力版

  宝马X6在底特律车展发布之时就曾宣布将会在随后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X6,现在,这辆新车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并且已经开始路试了。

据悉,新车将是一款打破传统观念的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的发动机是一款双模电力和汽油混合两用发动机,降低燃料消耗的指数为20%,并被称为activehybrid。谍照中新车发动机盖上鼓起一个大包,这个东西被宝马称之为“巨蛋”,据悉这是新车所使用的某种内部燃料,这个设计将仅限于测试车辆,绝对不会沿用到量产车上。

  ● 保时捷卡宴混合动力版

  由于市场对全尺寸大型SUV需求的下降,保时捷正在加速新一代卡宴车型的研发速度,以求尽快做出改变,适应市场的变化。近日,新车型的谍照曝光。

  世界油价的持续上升迫使保时捷必须对卡宴的动力系统进行调整,混合动力和柴油版车型将会出现在下一代卡宴系列中。另外,新车还将对现有的汽油发动机进行又花,进一步提高燃油的经济性。

  以上便是将会在近些年内逐渐来到我们身边的新能源汽车,我们从中欣喜的发现:民族自主汽车产业在经历了一段时期的历练后,逐步跟上了海外汽车发展的脚步,以上众多的新能源汽车中,自主品牌占据了众多席位。当然,也许我们的科技水平还无法与国外相比,但是这至少让我们看到了我们民族企业的潜力所在。

  此外,新能源也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发改委于07年末发布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07年本)》,新能源汽车正式进入发改委的鼓励产业目录。据悉,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也将得到税收等方面的优惠。发改委表示,压缩天然气、氢燃料、生物燃料、合成燃料、二甲醚类燃料以及灵活燃料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新能源汽车整车,以及燃料电池及电催化器、电极、复合膜和双极板等电池关键材料,质子交换膜等关键零部件的开发及制造,都已列入了鼓励目录,享受鼓励政策。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