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环保与节能

新能源主宰未来 近期混合动力新车汇总

  ● 中华尊驰混合动力版

  在自主品牌纷纷将目光投向新能源市场的时候,华晨汽车也不甘落后,早在中华骏捷FRV下线仪式上,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就曾表示,“今年就可以看到量产车,明后年就可以在我们的经销商处购买到我们的混合动力车。

  中华混合动力轿车以中华尊驰1.8T轿车为基本型进行开发。此研发项目始于2005年,被列为国家科技部 “十五”、“十一五”863课题。目前,第一、二阶段弱混系统开发已经顺利通过专家组的验收。第三阶段强混阶段的开发也在进一步推进中,预计在年底实现小批量生产。

  ● 长安志翔混合动力版

  在北京车展期间将志翔全面推向市场后,长安汽车决定在杰勋之后将其另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装配在志翔的身上,据悉新车将会在志翔两厢版之后推向市场。

  关于这款混合动力车的成本,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未量产的状态下,混合动力比普通版车型贵20~30%,量产之后将有所降低。同时,徐总还透露未来混合动力车型将获得国家的政策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