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明年将揭开面纱 全新奥迪RS4设计图曝光

  全新奥迪A4明年将会在一汽奥迪进行国产,而新奥迪A4的最高性能(官方版本)RS版本依然没有揭开其神秘的面纱,近日我们才收到新奥迪RS4的一个设计方案展示,下面就让朋友们先睹为快吧。

2

2
『新一代奥迪RS4』

  全新奥迪RS4不再低调,一直在性能版本中凸显的大嘴是设计,反而在新款RS4上面得到了收敛,不过巨大的两侧冷却进气孔和中网下方扰流套件的配合使用更显新车的凶狠。新奥迪RS4的另一个亮点就是20寸五辐轮毂。新奥迪RS4的尾部变化不大,只是底部加装了空气扰流套件,并且尾部的排气筒也被套件所包裹。

  据悉新一代的奥迪RS4会在年底完成设计,以及明年将会进入测试阶段,这款基于B8平台的性能轿车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