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宝马亦会有假冒配件? 品牌保护刻不容缓

  目前,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假冒、走私汽车零配件,对各种汽车品牌车主造成众多安全隐患。由于部分车主缺乏对假冒零配件危害性的认识,在出了厂家保修期后选择在非授权的正规售后维修机构进行维修。为了加强客户对BMW原厂配件的忠诚度,2008年BMW公司在全国多家经销商中开展了BMW品牌保护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北京燕宝汽车也很荣幸的成为此次活动在北京区的第一家执行经销商。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在非正规渠道购买BMW配件的车主了解假冒配件的安全隐患。如非标准火花塞可能导致点火失败;非标准刹车片损坏更快,耐热性不佳,长时间高温下可能造成制动失灵;非标准滤清器造成发动机损伤等等。


  北京燕宝汽车于2008年7月7号至7月31号在亦庄4S店展厅内举行“BMW品牌保护宣传月活动”。活动目的是使广大客户能够正确地鉴别真假BMW零配件,令爱车持久保持出色的安全性和动力性。 北京燕德宝汽车总经理家云燕表示:在现今的中国零配件市场,出现了大量的假冒、伪造配件,对原厂配件造成很大冲击。BMW与燕宝一起将汽车行业的品牌保护活动提上日程,宣传品牌保护,和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活动现场展示了BMW原厂与非原厂零配件,同时北京燕宝汽车的资深配件顾问,及维修顾问为到场嘉宾详细讲述BMW产品知识,并演示真假零配件的区别。

所有光临燕宝汽车BMW品牌保护月活动的客户,在填写一份调查问卷后,均可获得精心预备的一份礼品。  

  原装BMW配件及优势

  BMW原厂零件的卓越品质与生俱来。原厂零配件秉持BMW纯正血统的严谨,经过无数次严格的测试,方才面世。经验丰富的维修服务专家,遵循严格标准对配件进行安装。精确的装配与卓越的品质,确保了BMW汽车上所有部件协调一致,达到最佳工作状态。

  原装BMW配件是出厂车辆上的更换部件。通过使用这些配件,可以保持或恢复车辆的功能范围(就原装车型系列功能范围来说)。指定作为原装BMW配件的配件、单元及代用配件是指那些从工厂直接进入流通循环的配件。这些配件是BMW自行生产还是从合同供应商处获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按照工厂标准生产配件必须得到BMW AG质量控制部门的认可。被明确许可作为原装BMW配件并标注BMW标签。

  BMW拥有许多配件供应商,原厂零配件能够满足质量、操作可靠性、装配精度和使用期限等所有要求。从计划到质量保证直到保修,每个原装BMW配件都符合与车辆相同的标准。通过不断改进结构,可以保证高安全性和质量等级。原装BMW配件能够使车辆始终保持在出厂时的状态。为此,所有配件应与适当的车型匹配。每个配件的装配精度及质量能够确保各个部件的功能及操作原理与车辆系统一致。

  BMW研究和设计中心的3000多名工程师是原装BMW配件符合这些最高要求的保证。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