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标致将产大嘴206原型车为欧版207


  标致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规划和策略,一直都让人感觉是雾里看花。虽然标致雪铁龙很“吝啬”将自己的很多车型拿到中国市场,并说其不适合中国市场,但是在经过“整容”后,其麾下的很多车型还是在中国市场出现了。

  即将在国内上市大嘴版206,就是这样一个例子。

  ■ 大嘴版和伊朗版没有关系

  此前,有关东风标致即将生产的这款新车,不少人都以为是伊朗版的三厢206。但是,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这款车与伊朗版的完全不同,没有任何关系。

  据了解,三厢206是标致雪铁龙和伊朗霍德罗集团合作生产的一款车型,但是其全部知识产权归属于伊朗霍德罗集团。这意味着,如果国内生产的是这款车的话,那么东风标致实际上是要和伊朗霍德罗集团合作,或者是由标致雪铁龙和伊朗霍德罗集团达成协议,但是目前这种可能性是基本上不存在的。

  对此,东风标致的相关负责人也否认了他们即将投产的这款车与伊朗版206的关系。

  那么,既然不是伊朗版的,那么这款206又是从哪里来的呢?

  有关人士透露,即将在国内生产的这款三厢的206,实际上是在欧版207的基础上进行改进的全球同步车型,但是在外形和内饰上,则主要是参考欧版207的元素,并结合中国本地的需求进行了改造。此外,它还将继承现在标致的“大嘴”造型。

  据了解,即将在年内上市的这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在车身长度、宽度和高度上。欧版的207全长4.03米,轴距2.54米,宽1.72米,高1.47米,这比目前国内的206大出了一号,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要求。

  ■ 目前206优惠不大

  统计显示,上半年,标致206累计销售8973辆,同比大幅下降42%。除了受车市整体低迷的影响,越来越多的竞争车型的出现,也削弱了人们对它的关注。
206
东风标致 206
206
东风标致 206
206
东风标致 206
206
东风标致 206

  今年上半年,新飞度雅力士马自达2 等众多小车上市,让国内车市再次掀起了一阵小车热,省油、时尚的众多精品小车在向消费者频频招手。比如,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新飞度,其车身尺寸已经接近A级车水平,这种变化无疑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从东风标致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标致206的价格优惠并不大,除了个别店内的锐动版优惠幅度较大,优惠金额超过1万元,其他车型的优惠幅度仅为2000元左右,另外还可以加送装饰或者礼包。

  某经销商表示:“现在受物流影响,北京市场的库存都不大,所以各家的量也少,因此优惠也有限。”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