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城汽车确定四大主攻方向应对高油价

  7月21日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确定四大主攻方向应对日益高涨的油价。

  首先,坚定不移地研发生产小排量车。2007年底,长城汽车正式进军轿车市场,其主攻方向锁定为排量在1.5升以下的A级车市场。

今年3月,首款排量1.3升的轿车——长城精灵在全球同步上市。长城汽车公司计划年内投放市场的绚丽、酷熊,也是1.3升至1.5升的小排量轿车。未来3年,长城汽车还将开发10款0.8升 、1.3升、1.5升节能环保的小排量轿车。

  其次,对现有SUV、皮卡动力换代升级。今年,长城汽车将对现有皮卡、SUV的动力进行全面升级,涉及十余个车型。其中,哈弗、风骏在原有动力2.8TC基础上升级为2.5TCI,保持原来缸径,以减小活塞行程来减小发动机排气量,使整机功率提高3%至5%,燃料消耗减少1.5%。

  第三,建设国际一流的发动机工厂。今年5月,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年产能达30万台的长城轿车发动机工厂落成投产,实施1.5升至0.8升汽油机的共线生产。目前,长城排量1.5升、1.3升的两款新型全铝VVT发动机已经在基地投入批量生产,这两款发动机在节能环保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最后,加快新能源汽车研发步伐。2007年上半年开始,长城汽车组织专业的技术团队,通过与多家国际著名的专业公司合作,展开了“以我为主”的研究开发。其主攻方向包括纯电动车型,以电为主、以油为辅的混合动力车型,采取压缩天然气提取动力的节能车。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长城一举推出欧拉、精灵EV、混合动力哈弗3款新能源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