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山东鸿发罗孚尊荣车主开展自驾温馨之旅

  近日,山东鸿发罗孚组织荣威750车主开展了名为“尊容车主世外桃源温馨之旅”的自驾游活动。活动开始前气象台一直发布暴雨预警,让组织者和荣威750车主们都非常担心。但是活动当天居然天公作美,零星雨滴不仅带来了阵阵凉意,也为此次的出游增添了乐趣。

  (临行前先来张大合照吧!看这其乐融融的荣威大家庭)

  8点30分,参与活动的车主们已经早早在鸿发罗孚的店前集合。虽然是第一次组织荣威750车主的自驾游活动,但是工作人员的筹备工作还是做得十分细致到位。

  大家热情高涨,趁着大雨还未落下,16辆荣威750整装待发,浩浩荡荡开往此次自驾游的目的地--梨源山庄。沿途青翠满山,让大家的心情也都开朗起来。长长的荣威队伍,很拉风吧!


  梨源山庄曾是一座香火旺盛的寺庙,如今经过主人的精心装扮整个山庄古朴典雅,有如世外桃源般幽静,藏匿于山林之中,是一个非常难得的世外桃源。


  一到目的地,众车主马上参与到摘桃吃桃中,高昂的斗志完全转移到与桃子的激烈战斗上。一直到午餐时间才重新回归镜头,看,大家正在交流经验,准备饭后再战呢!


  温馨自驾之旅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参与活动的车主都感到意犹未尽,纷纷交换联系方式,相约下次的活动。通过自驾活动,荣威750不仅带动了车主们之间的共同话题,也架起了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