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向"潜规则'宣战 赛威率先说:"WHY NOT!"

  满打满算,豪华车在中国找到市场才不过十几年时间,依据先来后到的次序排排座应该是:奥迪、奔驰、宝马、凯迪拉克。

  四大品牌在漫长的发展历史中,都打磨出各自鲜明的品牌风格,凯迪拉克丢上一句含义深刻的话——Why Not?!其中含义我们慢慢来品:

  对话一:豪华车也很年轻时尚?WHY NOT

  在赛威之前,中国人对豪华车的理解是一定要低调、稳重的,时尚、张扬这样的形容词是不应该出现在一辆豪华车上的,特别是主攻商务豪华市场的车型,这样才与那些低调稳重的成功人士或政府官员的专业形象更相匹配。

  但凯迪拉克不信这个“潜规则”,于是我们看到豪华商务旗舰车型SLS赛威来了——它有着独树一帜的钻石切割形车身设计,棱角分明、气度不凡;并且,2006年底才进入中国市场的赛威,一开始打出了“时尚”的旗号,频频出现在各种名人、明星云集的场合,与那些站在时尚尖端的骄子们交相辉映,在豪华之外,散发出夺目的时尚气质;而现实之中,赛威频频成为70后精英人群的首选,赛威的车主队伍中甚至开始出现“80后”!

  所以,豪华车也可以很时尚很年轻吗?赛威的答案是:WHY NOT!

  对话二:豪华车也可以自己开?WHY NOT

  在豪华车主群体主要还是由政府高官或者神秘发家的富人组成的年代,车主若是买辆豪华车自己开,花了钱是事小,被人当作是司机人就丢大了。豪华车所带来的“尊贵”感被无限扩大,而豪华车区别于普通车的要点“操控乐趣”,则被车主们忽视。

  也许豪华车也可以自己开?对于那些喜欢享受速度的激情与快感的新富阶层们来说,方向盘总是牢牢握在自己手中、速度与方向都由自己掌控的感觉,不仅不会有失他们的尊贵身份,反而是一种新兴的时尚和潮流。找个司机?老土了吧!

  赛威来了,对打算辞掉专职司机的新锐老板们说:WHY NOT!搭载4.6L北极星V8发动机所带来的最高250km/h的时速以及6.8秒0-100km/h加速的快感,难道只有司机才能体验?花了不菲的钞票只是给司机买个操控玩具?大方是美德,但浪费了赛威的运动底子,不敢寻找挥洒激情的驾驭感受则有点太OUT了吧……

  豪华车的潜规则“势在必破”,赛威这个先行者用乐观的美国人常说的“Why Not”开了个好头,剩下的精彩还需要再行赏析!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