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国Ⅲ双燃料车 再度引发汽车抢购风潮

  近日,吉利首批上市的国Ⅲ远景CNG双燃料车顺利抵达乌鲁木齐,仅两天就被抢购一空,当地经销商不得不再次追加定单100台以满足当地市民的迫切需求。

  据了解,吉利远景CNG双燃料车是按照国三标准开发的第三代双燃料车型,也是目前我国首批符合国三标准的双燃料车,走在了国内其它自主品牌,甚至合资品牌的前面,这也是远景一抵达新疆就被抢购一空的一大缘由。


  图一:吉利远景CNG双燃料车

  据介绍,吉利远景CNG双燃料车从吉利宁波基地下线,在JL4G18汽油机的基础上配备了CNG燃气供给、喷射和双燃料发动机总成,可以在燃油和燃气间自由转换。其中,CNG系统主要由燃气管理系统和气罐两部分组成,由于其燃气管理系统采用世界顶级的意大利朗第伦索公司提供的OMEGAS系统,即燃气多点电控顺序喷射系统,因而能将吉利远景CNG双燃料车在燃气状态下的各项性能发挥到最佳,从而保障可靠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稳定性。

  在当前油品价格连续高涨的形势下,双燃料车的推出无疑具有较大的现实意义。在场的销售人员向记者算了笔帐:吉利远景的气罐60L,合12立方,每立方行驶15公里,加一次气可以行驶180公里以上。而使用天燃气时比使用汽油能大大节约用车成本,烧汽费用0.14元/公里,烧油0.40元/公里,即每公里可节省0.26元,以吉利远景CNG双燃料车的价格(基本型75800元,标准型79800,舒适型85800元)仅比燃油车型高出1万元计算,行驶4万公里省下的油费即可填补加装CNG系统的成本;行驶30万公里即可省下一辆远景新车。


  图二:超大容量气罐

  另了解,作为新能源车型,CNG双燃料车是目前最具有实用和推广价值的。CNG双燃料车的环保性能突出,污染物排放量比同类型汽油机车要少得多,可综合降低废气污染物排放量80%左右,其中碳氢化合物可降低55%左右,一氧化碳可降低75%左右,氮氧化合物可降低80%,进而改善空气质量。吉利此次推出新能源车型无疑也是相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将会对环保做出了一定贡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