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华晨之家募捐30吨物资 赠予四川省民政厅

  7月25日,华晨之家在成都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捐赠仪式,由华晨汽车服务品牌——华晨之家,将经过近一个月努力募集到的爱心传递物资赠予四川省民政厅。华晨之家成都站长联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华晨志愿者参加了捐赠仪式。

  灾难已经过去,爱心仍在延续。据悉,为了深入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华晨之家携华晨车主、当地车友会、华晨之家站长联盟等,举行 “爱心传递 汇爱成川”爱心募捐活动,倡议全国华晨车主为灾区的同胞献上自己的爱心。据统计,此次募捐活动共筹集物资逾30吨,华晨之家将全部物资赠予四川省民政厅。

  在获悉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后,华晨汽车高度关注灾区救援情况,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捐赠了20辆金杯救护车以及43辆皮卡和自卸车及大量的物资,用于灾区救援。大灾过后一个多月,灾后重建的序幕已经拉开,华晨之家立即启动“爱心传递 汇爱成川”爱心捐赠活动,号召广大华晨车主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紧缺物资,包括食物、炊具、衣物、夏季用品等生活必需品。同时招募运送物资的志愿者成立华晨之家爱心物资传递车队,从北京沈阳上海广州武汉5城市出发,将募集的物资送往成都,在成都汇合后统一捐赠四川省民政厅,再由省民政厅向各灾区调拨。

  在捐赠仪式的现场,记者注意到,停车场中停着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运送物资车辆和志愿者驾驶的骏捷、尊驰等车辆,各个运送物资车辆都堆满了为灾区捐赠的物资。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参加“汇爱成川 情满中华”的华晨志愿者。他表示“一直非常关注灾区的状况,这次我们华晨之家能组织志愿者到四川灾区进行赈灾爱心活动,我们华晨车主应该积极参与,感谢华晨之家给我们这样的一个平台”。

  据华晨之家售后服务总监彭总介绍,进入08年,华晨售后服务部为了更好的贯彻“315”服务保证,不断深化服务品质,推出了一系列举措。无论是引入用户监督机制,挑选百名用户监督员,还是四季检测,空调的免费清洗等举措都得到了业内及华晨车主的一致好评。此次华晨之家推出的“汇爱成川 情满中华”活动,是贯彻华晨之家 “服务品质深化年”的另一项具体活动,目的是在给用户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发动华晨车主、车友会以及华晨之家服务站联合行动起来开展捐赠,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力量。华晨之家自成立之日起,便把社会公益作为自己品牌精神的一部分,华晨之家“懂你,更会关心你”的品牌理念不仅适用于华晨车主,也适用于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本次活动使“懂你 更会关心你”的品牌理念和品牌内涵更加人性化、立体化、具体化的渗透到用户生活的每一个方面。

  华晨汽车通过对灾区及时且针对性的爱心募捐活动,创立华晨服务品牌“服务社会,和谐发展”的价值观和品牌形象,并希望凭借此次活动引起整个社会对灾区重建的关注,使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据悉,华晨之家在7月26日还将举行“万众一心 跑迎08”迎奥运长跑活动,帮助灾区人民进行心理重建,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四川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