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刘敬:用我们的媒体平台记录汽车历史

北京日报社广告部主任刘敬女士
北京日报社广告部副主任刘敬女士

  主持人:感谢何毅先生的精彩致辞,下面有请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代表北京日报社广告部主任刘敬女士致辞。

  刘敬:尊敬的各位汽车业界的前辈、专家、各位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北京日报社广告中心副主任刘敬,非常高兴今天能够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的代表来参加今天主流媒体联盟“车动中国”的大型报道仪式。

  正如刚才何毅先生所说,2008年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来说确实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可以说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个年头,55、30、25,我想这些数字就不得不让我们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为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一些什么事情,所以我们以搜狐汽车为主策划了“车动中国”的大型系列活动。

其实这个活动往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也有搞过,但是只不过是非常零散的随机的我们走进各个汽车企业,今天由我们的轮值主席搜狐汽车,在他的组织下变成了一个系统的,更加有计划、有目的的活动。我们联盟的20家成员代表,也都将用自己的媒体平台,盘点历史,解读个案,记录发展,宣传成就,为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我们主流媒体联盟成员应做的事情,和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天我作为联盟的代表参加今天的启动仪式,我想首先对搜狐汽车的同仁们表示感谢,代表北京晚报,也代表其他的联盟成员,因为他们的努力让我们这个活动变得更加精彩。我想也代表北京晚报表一个态,在这次活动当中我们北京晚报、北京晚报汽车周刊,也一定会辟出专门的版面、设置专门的栏目积极的参与,全面深入的报道此次活动。最后也非常高兴欢迎各位业界的领导和专家,也预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