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力帆620正式定型 气势汹汹征战未来车市

  外观---欧系风范 彰显运动质感

  力帆620具有了中高级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可谓集众多世界高档车之大成。力帆620整车外型紧跟国际级U型大嘴前脸设计风格,整车长4550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运动质感突出。

  力帆620整车采用“天穹式”车身造型,全车框一体式冲压成型,从侧面上看,硬朗有力的腰线横贯整车,一直延伸到C柱末端处,赋予了力帆620运动、时尚感。流畅有力的车身弧线,与尾部形成的完美交互给人以安全、可靠的视觉冲击。腰身设计与顶尖豪华车型类似,显得气势不凡。


  在前大灯设计上,力帆620采用世界名车的设计风格,鹰眼式前大灯沿着引擎盖边沿弧线上仰,显得睿智且个性十足。大灯近光灯为投射式鹰眼灯,加入内置式凸透镜,设计相当美观,照明效果突出。远光灯采用卤素大灯,边缘处设计十分流畅,线条简洁。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大灯边缘处采用了LED描边式蓝色灯组设计,由近十个LED小灯组成一排。在夜晚,镶嵌在边缘处的LED灯组透射出灵动的蓝色灯光,显得很醒目,提升了力帆620在同级车中的档次和个性。


  后尾灯采用鼓形LED大灯,亮度和质感都具有档次,尤其是内嵌LED“8”字鼓式组合灯组,与尾部形成的完美交互给人以吉利、清新的视觉冲击。从大灯设计可显示了力帆620对世界级名车品质感的理解和细节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