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力帆620正式定型 气势汹汹征战未来车市

  内饰---卓越品质 引领大众

  力帆620内饰风格采用了国际级设计潮流,整车品质一改往日经济型轿车的粗糙做工,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可触摸的尊贵,买得起的豪华”的造车理念。力帆620整个内饰设计新颖、独创,从整体布局设计来看,找不到任何模仿痕迹。


  分体式仪表台风格迎合了国际设计潮流,采用上深下浅的流行风格,在中控台中央一条桃木内饰嵌入其中显得精致高档。与其它车型色泽暗淡倒显低档的仿桃木内饰条不同的是,力帆620仿桃木装饰条纹理清晰,色泽恰到好处,显得亮而不俗。仪表台上银色按纽采用了风格一致化设计风格,呈四方型,显得清爽、简洁,按钮设计风格精致感随处可现,操控灵活并且缝隙均匀。

  力帆620仪表台材质采用了国际级先进工艺,一扫经济型轿车车内刺鼻、难闻的车内气味,给驾乘者营造了健康、舒适的内部空间。用手触摸,手感极富弹力且舒适,视觉上纹理清晰。该材质具有受阳光暴晒后皮纹不易拉伸变形且环保的特点。

  在内饰设计上,如何给驾乘者提供豪华的享受,力帆620的设计师也是煞费苦心。我们发现,力帆620的方向盘和门内饰板做工和材质已涣然一新。富有豪华品质感的皮纹材质取代了往日的塑胶材料,在众多细节之处加强了高档材料的使用频率,在细节处体现消费者的尊贵感,突显整车高档品质。


  力帆620不仅品质高档化,而且具备了人性化的特点。配备了蓝色冷光的LCD液晶显示屏,转速表和车速表呈完全对称布置,简约的设计思路令人赏心悦目。水温、油耗通过蓝色仪表屏可以一目了然。此外,组合仪表还具有背光可调功能,具有科技智能化特点,驾乘者通过旋转按钮根据环境情况调节背光亮度,提高行车的安全性。独有的自动感应前大灯的功能,并配有顶置式眼镜盒、还有双层式扶手箱和前后托杯架,不仅体现了家轿的实用性,而且增强了整车的商务感觉。

  力帆620车型豪华款还配备环绕立体声影音系统,可视倒车雷达装置,电子防盗系统,车门未关提醒装置,音频输入有MP3 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选配。如氙气大灯、带加热功能的驾驶座、电子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高档配置,随处可摸得着的尊贵感受,充分体现了力帆620的奢华品质。


  力帆620在细节处展现了自主品牌难有的精致化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力帆620油箱盖沿袭了奥迪A4的牵绳式设计思路,在油箱盖内侧新增了油箱盖挂钩装置,在加油时防止油箱盖丢失,对驾驶者而言十分方便且人性化。

  力帆620后备行李箱高达650L,在行李箱内门内边缘处还设置了黑色棉式布垫,以此来避免搁置物品时引起的擦挂。力帆620众多人性化的设计使得消费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可以感受生活中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