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安凯高档公交车批量出口伊朗

  7月初,安凯客车为首批出口伊朗的高档BRT公交车举行了简短的发车仪式,4辆安凯“公交巨无霸”BRT公交车缓缓驶出安凯厂门并奔赴连云港,然后海运至伊朗。

  据安凯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安凯目前获得的出口伊朗客车订单的总价值达到5.4896亿元,其中包括100辆18米BRT公交车、100辆12米公交车、200辆18米BRT公交车散件和200辆12米公交车散件,合计600台套公交车及散件。
此次出征伊朗的4辆BRT客车是安凯客车出口伊朗600台套公交车中的第一批车辆。

  安凯BRT公交车车型代号为HFF6180G02D,整车长18米、宽2.55米、高3.15米。车身采用了全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具有前2中4后4共计10气囊设计,充分地体现了安凯“百年承载,生命至尊”的企业理念。安凯技术人员通过优化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和附件系统,以及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降低了整车油耗,延长了整车寿命。安凯BRT公交车采用一级踏步以及气囊升降装置,方便了乘客上下;三开门的设计和全景大玻璃,不仅外形美观、视野开阔,还可满足不同城市快速公交设施的差异化需求,并有效地解决了均衡乘坐率的问题。欧Ⅲ排放发动机的应用,也秉承了安凯公交一贯的“绿色环保”理念。

  目前,安凯客车的出口地不仅覆盖了俄罗斯、南亚、非洲和中东等发展中国家和地区,还覆盖了以澳大利亚为代表的发达国家。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