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一汽-大众护航车队 保护圣火即将抵达天津

  距离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奥运火炬也进入了收尾阶段。据悉,奥运圣火将于8月1日和2日在天津市区进行传递。当地已经准备就绪,只欠“祥云”了。

  而作为奥运会足球比赛协办城市天津北京奥运会最先开始的足球比赛将于6日就在此进行。目前,大批国内外记者、球迷以及8个国家的足球代表队已经陆续抵达了天津,天津已提前进入了奥运状态。

  当天津迎来奥运会的重要组成--火炬传递,势必提前聚焦世界的目光,而护航“祥云”而来的一汽-大众护航车队也必然受到世人的关注。


  一汽-大众护航车队由一汽-大众的两款主力车型迈腾速腾组成。据一汽-大众护航车队有关负责人说,“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和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为火炬传递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担当护航车队中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了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更提供了40辆服务车,并配备80名精英技师随队服务,全力护航奥运火炬接力。

  而一汽-大众护航车队一路而来的表现也得到了各界的赞赏。据记者了解,从在三亚启航以来,一汽-大众护航车辆在火炬传递过程中一直保持了10KM/H左右的速度在长达8-12小时左右低速稳定行驶。无论是蜿蜒崎岖的山路,雨水淋漓的盆地,还是广袤的高原……迈腾和速腾凭借过硬的品质,其操控性、制动性都经受住了各种不同环境的考验,加之进入高温炎热的夏季,空调长时间开放对于车辆的发动机要求更高,而迈腾和速腾当之无愧作为奥运火炬保驾护航车,不仅保障火炬安全运行,同时还给予驾乘者舒适感受。

  正如北京奥组委有关负责火炬传递人士所说:“虽然火炬传递对护航车辆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但一汽-大众提供了品质优秀的主力车型组成的护航车队,已经用品质的良好表现给交了一份优秀的考卷。”

  另悉,为了迎接奥运火炬传递,让更多的人了解奥运文化,体会奥运精神,一汽-大众天津经销商也积极开展着多项以奥运为主题的活动,同时“买奥运车、看奥运会”门票奖励计划仍在火爆进行。此外,“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也将在经销商展厅中举行活动,为灾后重建希望小学筹集资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