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 > 最新消息

北京晚报:下半年江淮会有哪些营销策略

[提要]    7月30日,“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江淮汽车”活动隆重举行。在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汽车工业55周年的大背景下,联盟代表与江淮汽车共同回顾了江淮汽车45年发展历程,并就江淮18年创新大发展源动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刘 莲
北京晚报
汽车工作室副主任

  北京晚报:我是北京晚报的记者。我本人是第一次参加“走进江淮汽车”的活动,确实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过来的。建议提不上,就是想跟戴总和王总分享一下上半年北京汽车市场的一些简单的情况,也跟二位做一个简单的汇报。

  在上个月的时候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举办了“北京汽车展销会”,也是我们举办的第九届汽车展销会,在这个展销会上也特别荣幸的邀请到江淮瑞风国四版的上市活动;这个活动也是咱们双方共赢的活动。

  另外,2008年并不像我们在年初预测的那样。年初的时候我们还是比较乐观的,包括对奥运、对国际车展等等一系列利好的消息;但是到了4月份之后,确实我们也感觉到2008年对于汽车市场,包括其他行业可能也是,是一个充满变数的一年。而且在7月份、8月份传统淡季当中,我们一直在做“走进4S”店的活动。7月20-9月20号北京有单双号限行,这让我们在传统的淡季感觉到更冷了。所以在这里我也想给二位提个问题,我想了解一下江淮汽车在北京市场7、8两月传统淡季,以及到之后的金九、银十、以及到年底会有哪些不同的营销策略。

  谢谢!


戴茂方

王朝云
总经理
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分公司

  王朝云:现在还说策略,哪有什么策略。我发现限行还是挤,但是换个角度;开始对奥运有很多的期望、也有很多的不喜欢,两个意见也有冲突。

  伟大的中国就是伟大,再大的事在中国都是个小事;奥运也是昙花一现就过去了,因此我们倒是没有针对奥运特别的去做一些策略;由于上海大众的原因,我们也不适合去做。因为北京在搞“国四”,首先是要满足环保要求,这是一件大事;再一个,也是因为奥运造成了北京用车和以往不一致;租赁这一块我们也花了一些工夫。今年尽管政府减少了行政性开支,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减少的,也不知道从哪里增加的。反正我是觉得像旅游总局、武警总局好像比去年还多一点。减少行政开支,所以又加强了行政的能力,所以不知道哪多哪少。所以这地方,我们跟进的也是比较多的。其他的不好说,但是总知有一条。只要是北京媒体,《北京晚报》有什么好的想法,我们也像杭州日报似的,全力以赴支持。

  (掌声)


戴茂方

戴茂方
正高级工程师
江淮汽车 副总经理

  戴茂方:现在确实是淡季,但是江淮,我们叫“反周期运作”。大家都知道很多企业要放假,江淮从来没有放假的概念;我相信今天没有、明天也不会有的。这是我们正在练的内功,同样的概念,我们在市场运作上也是同样的原理。


晏成

陶智
副总经理
江淮汽车轿车营销公司

  陶智:北京奥运村市场是中国汽车的晴雨表,这几年一直高度关注北京的市场。前期我们在北京投入不是太大。因为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国四”车没有出来,近期出来了以后,我们会加强这方面的网络建设、宣传推广,前期这一块我们是比较淡化的。

  我就补充这么一点。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朝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