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上海大众奥运官方用车交付

  7月16日,上海大众向奥组委代表交付了最后一辆奥运官方用车。至此,由上海大众提供的奥运会官方用车顺利完成了全部交接工作,进入奥组委即时调用状态,进入全面投入使用并提供运营保障的阶段。据悉,对于为这批车辆提供服务的技术专家、服务团队等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也已完成。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为北京奥运会共提供了PASSAT领驭、途安新一代和明锐等三款车型,共计2133辆奥运官方用车,主要用于接送运动员、官员和贵宾等。在整个奥运会期间,上海大众还将为这些车辆提供24小时服务保障。为此,上海大众选拔了48名优秀维修技师担负场站及现场服务,14家技术、服务及形象优良的品牌特许销售商为奥运车辆定点网络服务特许销售商。除此之外,上海大众总部18名技术人员作为维修技术专家小组也将提供快速的技术支持,以确保这些官方用车在奥运期间的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