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博世亚太区新掌门 中国增长排名第一

  “博世在亚太区的增长率十分有特点,每年的总增速都会增加1个百分比,2005年同比增长15%,2006年增长16%……相信今年能增长18%。中国在亚太区增长最快,3年来均排名第一,今年也不会例外。”日前,博世亚太区新任掌门乌韦·拉西克,在首次中国媒体见面会上,对亚太、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发展表现出非常坚定的信心。

  自2008年7月1日起,乌韦·拉西克正式接管博世集团亚太事务。此前,从2004年年初以来,该地区一直由孔陆德负责。拉西克还兼任其原职务——博世电动工具部总裁,负责销售、市场营销和工程。

  乌韦·拉西克的前任孔陆德将在博世董事会出任新职位,掌舵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全球业务,除此之外,他还负责协调欧洲所有部门的运营。在告别中国之前,孔陆德表示:“带领博世在亚太区发展的这些年,是一段值得纪念又非常有价值的经历。亚太区是博世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我们已经在亚洲具有较深的根基,我们拥有64个生产基地和5万名员工,我们了解本地市场需求,我们能生产好的产品,这些使得我们能更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与他们一起在未来共同实现快速增长。”

  2007财年,博世在亚太区连续第三年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销售额达到76亿欧元,占博世全球销售总额的16%。基于对经济前景的积极预期,博世预计亚太地区在接下来几年中将取得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并希望在2015年实现220亿欧元销售目标,届时,博世亚太地区销售收入将占博世全球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一。为实现这一目标,博世将在这一地区保持在较高资本投入,2008年至2010年间投资额将达到19亿欧元。乌韦·拉西克表示:“我们发现所有的业务部门在亚洲都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与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相关的‘绿色’技术领域。”

  中国是博世亚洲地区业务增长的主要贡献者。到2008年年底,博世中国的员工人数将占整个亚太区员工数的40%,仅次于德国。拉西克补充道:“为能在中国市场实现持续发展,我们需要更专业的员工团队,因此,公司将更重视员工的招募和培训以及留住专业人才的工作。”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陆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