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秉持用户第一 金牌服务铸就奔腾冠军典范

  一汽奔腾上市两年来,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在广大汽车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第一自主品牌”的良好形象。其“管家式”服务深入人心,始终秉持 “用户第一”的服务宗旨,关注用户的需求和感受,坚持为用户提供最完善、最贴心的服务,使更多的消费者认同了奔腾轿车,信任奔腾的管家式服务品牌,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值典范,成为用户心中的冠军车型。


  一汽奔腾始终把服务当作自己的一条生存命脉,一直坚持"质量是硬件,服务是软件"的经营理念。奔腾轿车品质的不断提高,为用户带来不断的惊喜;而服务的不断升级,则体现了一汽轿车强烈的用户责任感。服务与品质并行,一汽奔腾正在成为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让用户从买车到用车、从开车到养车全都后顾无忧。一汽奔腾开展的售前、售中及售后的系列服务活动,诠释其“人、车共同关爱”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切实可行,也是用户真正需要的服务。


  售前服务作为消费者接触产品的第一个环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汽奔腾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进行的“极限静压试验城市巡展”、“安全解剖车展示”、“场地特技试车表演”等活动,以突破传统的方式让消费者初步认识了一汽奔腾高科技支撑下的安全密码与操控表现,吸引了大量潜在消费者前往销售服务店进一步了解产品信息,为销售服务人员提供更专业、深入的售前服务创造可能,从而将“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全面渗透到产品售前工作中。一汽奔腾开拓售前服务之路,其前瞻性的战略目光让人佩服。


  在售中服务环节方面,一汽奔腾在销售过程中直接或间接为顾客提供各项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售中服务。曾推出的“喜试连连,重重大礼”惊喜试驾活动,不仅到奔腾销售服务中心展厅看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奔腾精美礼品一份,参与试车并建卡的客户还有机会赢取免费使用奔腾轿车一年的奖项和免费欧洲游的超值大奖,使消费者能够尽情享受奔腾轿车带来的驾驭快感和超值享受。


  在与产品研发并驾齐驱的售后服务方面,一汽奔腾在全国范围内近100家4S店随时为用户提供销售、维修、保养、救援、备件供应等各项业务,并不断的通过服务节的活动、通过一系列感人至深的服务项目,让广大顾客能够亲身体验到“管家式服务”的精髓所在,全面提高了奔腾车主满意度、适应日益激烈的产品售后服务竞争。一汽轿车推出“管家式服务”以来,即把奔腾用户视为“主人”,自己甘当“管家”, 让客户能够尽享尊贵、尽享安心。“管家式服务”与以往活动内容相比,除了免费提供各项保养服务活动外,还融合了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大赛,通过多元化、人性化、差异化的服务,不仅使奔腾车主进一步了解到一汽轿车规范的管理方法和优质维修技能,同时也提升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业务水平。


  用心创造完美,代表一汽奔腾销售服务团队的热情之意、真诚之心,以顾客的需求为基础,不懈努力,以顾客的满意为目标,不断追求完美。

  用爱赢得感动,代表一汽奔腾销售服务团队的关爱之责、信任之感,以严谨、稳重的服务态度,将爱融入日常工作,在每一个细节上力争超越顾客期望,赢得顾客感动。

  从车辆品质到销售服务比拼,一汽奔腾已经深刻的意识到,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就需要保障售前、售中、售后的一条龙服务,从而可以更加充分的使消费者领略到自己作为奔腾车主所拥有的尊崇感受。

坚持不懈、内容翻新的车主服务节也让公众看到了一汽轿车作为我国民族汽车工业的杰出代表,正在把服务工作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08年对中国体育健儿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同样对于国内自主品牌先锋的一汽奔腾来说更是面临来自市场各方的严峻考验。用真情服务打动客户,用金牌服务铸就冠军典范。让我们期待插上金色服务翅膀的一汽奔腾能够飞的更高。

  最后,希望全国奔腾车主与广大网友参与到“奔腾2008!用户心中的冠军”有奖征文活动中(活动详情见各网站奔腾论坛活动召集帖),让更多车友了解您与奔腾B70的冠军故事,赢取人气大奖。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