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奔驰豪华车高端低走 推行亲民销售路线

   随着新车的不断出现,像宝马奥迪一些高端品牌开始把目光转向更加亲民的低端车型上,一向高调的奔驰也不甘示弱,奔驰公司将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实现国产之后,把新研发的奔驰B级四门Coupe低端小车推向中国,其价格将定位在宝马1系、奥迪A3之下。


  多才多艺的跨界小车

  据奔驰(中国)相关人士介绍说,奔驰B级四门Coupe是一款多才多艺的跨界车型,它可以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充当任何角色,能够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它拥有紧凑、短小的车身设计,车长仅为4270毫米,这样即使遇到拥挤的交通情况,也能具有良好的灵活性,此外,它的轴距也做了调整,与同级别车相比有所增大,宽大的行李厢设计增加了后备储物空间,其座椅可以做任何变化,你可以折叠或是变换角度,这样就可以实现该车的多用途性。

  挑战宝马1系、奥迪A3

  奔驰B级在欧美市场上销售一直很好,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于是计划将奔驰B级转向亚洲市场,但是面对亚洲强大的竞争市场,又看到宝马、奥迪推出的低端小车,奔驰决定将新款B级与下一代A级车融合到同一平台生产,这样可以降低成本,有利于和宝马1系、奥迪A3这些新车型相竞争,而且价格也会低于这两款车型,奔驰B级四门Coupe低端车的出现,将带给亚洲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对于未来,奔驰也将开发一款紧凑型的低端SUV占领亚洲市场。

  动力、安全也有保证

  在动力方面,奔驰B级四门Coupe搭载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13千瓦,并且采用奔驰自主研发的MFA前驱平台,它在车内设计上放弃了传统的、成本很高的夹层结构,一些豪华的配置在奔驰B级四门Coupe低端小车上也有所精简,这样就大大降低了汽车的成本。但是,这些配置的减少并不影响整车的安全性和动力性,一些必要的安全智能配置还有安全气囊都一应俱全,有效地保证驾乘者的安全。此外,它还是一款低排放的环保小车。

  奔驰B级四门

  Coupe配置

  长/宽/高:

  4270/1777/1608(mm)

  驱动:

  前轮驱动

  变速箱:

  6挡手动变速箱

  最大功率:

  103千瓦

  排放:

  欧IV标准

  最高时速:

  225公里/小时

  百公里加速:

  7.6秒

  百公里油耗:

  7.9升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