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丰全新车型DUV上市 期待再续猎豹传奇

  长丰汽车十二年的专业越野车制造经验,曾经连续四年的越野车销量冠军,当之无愧的越野车行业领军品牌。只是近年,长丰汽车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2008年8月,长丰的一款新车——长丰DUV悄然上市。

该款车是长丰汽车携十余年专业越野车制造经验积累,纯正越野血统,在全国拉力赛与全国越野场地赛蝉联双冠的猎豹黑金刚平台上,基于全新的全时全能开发理念制造而成的一款新车。

  长丰DUV的上市,长丰汽车寄予了极大的期望,希望以严谨的军工品质为基础,贴近消费者需求,再续猎豹传奇。

  我们且看长丰DUV换何新颜延续猎豹传奇?

  外形换颜:时尚气质,运动品味

  初见长丰DUV,时尚运动的外形便让我一见倾心。

  长丰DUV的车身造型在猎豹黑金刚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改进,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长丰DUV轴距达到2725mm,车身全长4775mm,宽1880mm,高1890mm,坐在车厢内,长丰DUV的空间优势非常明显。新颖前脸和新款大灯组合犹如勇猛的豹子头,凸出的翼子板和后轮眉肌肉线设计,极具猎豹的力度和超强的运动感,新款不锈钢备胎罩彰显豪华霸气。越野车追求的高大威严、力度张扬、曲线丰满得以尽情展现。

  内饰换颜:舒适和谐,豪华尊贵

  长丰DUV在强调性能的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周到、舒适的豪华配置。长丰DUV采用精致的桃木内饰,浅灰色色调,让人和谐宁静,置身车内油然而生一种高级轿车的尊贵感觉。

  新款仪表台与操控台整体结构浑然一体,各项功能件构造更是层次分明,色泽搭配协调,美观大方。在试驾过程中发现,长丰DUV采用了轿车专用的冷光仪表,在太阳下屏幕仍然清晰,表现出色,不易产生视觉疲劳,大大提高了驾驶的主动安全性。

  长丰DUV车门两侧有实用的脚踏板,可折叠式后排座椅,提供了50∶50对半分折的功能,使行李空间高达2760L,远远超过同级别车型,带来前所未有的空间感和开放感。长丰DUV车内还特别加装了时尚的车辆信息显示屏,随时准确的显示海拔高度、坡度、倾斜度、指南针。新款一体式遥控钥匙、隐型天线、组合式阅读灯、高位果品盒、集FM/CD(带MP3/USB)于一体的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等大量高档配置。

  性能换颜:玩味越野,动力十足

  长丰DUV 2.35L排量版本,搭载三菱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4G64S4M发动机,独特的双平衡轴和液压挺柱技术以及三菱技术越野车专用底盘,使整车动力更强劲,提速更快,油耗更低,越野性更强。

  扭动点火开关,发出的声音非常安静平顺,使起步之后的动力来得很顺畅,油门行程和动力释放比例适中,能够感受到经过专业调校的发动机水准。

  长丰DUV的方向盘在低速和平路行驶时,十分轻盈。在行走山路时,可以感觉到明显减震效果,相比其他同级车型效果更好。

  配置换颜:安全操控,驾驭随心

  安全配置方面一直是长丰的强项,长丰DUV也不例外。

  长丰DUV采用特有防撞缓冲设计,整体式侧围、车门带高强度防撞钢梁及吸能溃缩式方向管柱,最大限度的构建安全的车内空间。标准装备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机械锁式差速器,有效强化越野性能,确保了危急情况下的最佳操控效果。

  长丰DUV装配的265/65R17宽面轮胎,扁平比为65。由于这种轮胎附着面积较大,抓地力更强,转弯时的侧面抵抗力强,避免出现甩尾现象,使车辆操控性大大加强。与同级车型比较一下,就发现长丰难能可贵的实在,真正用心为消费者考虑问题。

  总结:

  四换新颜的长丰DUV以13.98万元起的价格,及其纯正越野血统,基于全国拉力赛与全国越野场地赛蝉联双冠的猎豹黑金刚平台上进行的功能进化,这无疑将成为中级SUV市场极具竞争力的车型。相信长丰DUV能够再续猎豹传奇。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