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训虎记——试驾奇瑞瑞虎(组图)

  ——试驾奇瑞瑞虎

  上周六,在本报主办的“谁是家轿王”大型对比试驾活动现场,刚刚从9.08万元降到7.98万的奇瑞瑞虎引起了在场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早已口碑在外的瑞虎,降价之后更是以超强的性价比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试驾之后,现场所有消费者都给奇瑞瑞虎打出了高分。为了对瑞虎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报记者也现场进行了试驾体验。

  外形虎头虎脑

  从外形设计来看,时尚动感的流线设计,钻石造型的组合大灯,“虎头虎脑”的模样,霸气十足。
从车尾看,悬挂在宽大车身上配有NCV标志与车身同色的备胎罩非常醒目。坐进车里,感觉腿部空间比较充裕,方向盘握起来手感很不错,中控台做工和造型都非常漂亮。

  动力虎虎有生

  搭载1.6L ACTECO发动机的瑞虎NCV,动力输出以及驾驶性能都非常稳定。虽然起步时没有明显的推背感,但油门的响应还不错,轻踩加速踏板就可以感觉到发动机输出的强劲动力。陪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瑞虎采用的是ACTECO高效节能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由奇瑞与奥地利AVL发动机公司联合研制,拥有大功率、低油耗的特点,瑞虎的真实油耗为7.8L,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已经非常节油。

  驾控虎视眈眈

  瑞虎的驾驶感受表现更为出色,在满足传统轿车所拥有的操控性能的同时,还拥有更多轿车所不具备的特点。其高大的车身设计,使车内空间充裕,俯视前方,视野显得更开阔清晰,尤其对于长途驾驶者能有效防止疲劳。同时穿梭于城市之中,瑞虎给人感觉要“高人一等”,采用紧凑车型的设计,既满足了车内空间,又使得车长变短,转弯变向、停车入位等都更方便。另外,瑞虎NCV融合了轿车、SUV、MPV的设计理念,其内部空间可以任意组合,非常便于外出游玩时使用。记者段旭

  试驾小结

  如今SUV概念已逐渐被大众接受,轿车和SUV两者之间的概念已日趋模糊,传统家轿市场如何面对以瑞虎为代表的都市SUV——“新概念轿车”的蚕食,已成为家轿生产厂商必须面对的问题。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