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固特异二季再创新高 顺势发力投资新兴市场

  • 全球销售额达52亿美元,创下历史最好纪录

  • 亚太区销售额及营业收入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 发布数年期投资战略,更新设备、提升高附加值产品的生产能力并扩大新兴市场业务

    美国固特异轮胎与橡胶公司于7月31日发布的2008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固特异全球该季度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达到5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5%。

销售额的持续增长主要得益于全球产品定价体系与产品组合的改进、国际市场增长的有力带动等。

  第二季度,固特异的国际业务较2007年同期增长18%,占公司第二季度总销售额的60%左右。其中亚太区第二季度销售额首次超过5亿美元,创下历史最好记录,较2007年同期增长20%;同时,亚太区营业收入增长了27%。

  “这一时期北美市场需求趋于疲软,而固特异取得的强劲业绩证明了我们在面对重大经济挑战的情况下成功施行了我公司的战略。”固特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齐根表示,“我们将集中精力充分运用有利环境,最大化地提高业绩。”

  固特异推进自身盈利性发展的努力包括更加专注于生产高附加值的轮胎产品,并将其在拉美、东欧及亚太等三大新兴市场的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皮埃尔•柯华德指出:“固特异在亚洲地区已经连续14个季度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销售额、营业收入和利润逐年增长。虽然全球经济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我们对公司目前的发展模式充满信心。”

  6月,固特异宣布在大连启动初期投资5亿美元组建一家绿色工厂,将采用国际上最前沿的技术设备。“大连新建工厂计划是公司近期发布的数年期投资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大大提升固特异在中国及其周边市场的竞争力。”柯华德强调,“在产品结构、服务和销售方面的大力创新和不断改进将会继续推进固特异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从而促进固特异全球业绩再创新高。”

  

 

  关于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在《财富》杂志关于2008年全球最受赞赏企业评选中由于在企业创新、人事管理、资产使用和全球化水平指标中均列首位,而荣膺“最受赞赏的汽车零部件公司”称号,也曾获得《福布斯》杂志评选的“美国最值得信赖公司”称号,并荣登《企业责任官》(CRO)杂志评选的“2008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固特异全球员工总数已超过7万名。公司主要从事轮胎制造,橡胶产品和相关化学产品的研制,在全世界25个国家设有60多个相关机构,其市场业务几乎遍及全球。请登陆www.goodyear.com/corporate了解固特异公司详情。

  关于固特异中国

  1994年9月,固特异成为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

  在中国,固特异在《汽车驾驶与维修》杂志和搜狐网汽车频道共同举办的“2007中国汽车服务年度服务品牌、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暨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中荣膺“最佳供应商”称号,还被《每日经济新闻》评选为“2007年最值得信赖的轮胎品牌”,《南方都市报》评选为“2007年消费者最满意轮胎品牌”,以及当选为《南方周末》发布的“2007年企业社会责任20强”,2007年和2008年,固特异连续两年荣获由中国商务集团联手CRF(Corporate Research Foundation)授予的上海地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固特异迄今在中国已设立近50家经销商、750多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截止2007年底),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可靠的轮胎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