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福特S-MAX 公务车市场受青睐

   继先后获得贵州省人民银行和河南省人民银行的采购大单后,福特S-MAX在公务车市场再创佳绩。今天,福特S-MAX独家中标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执法用车的交车仪式在济南市银座汽车广场举行。福特S-MAX此次独家中标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执法用车140台,今日将首次交车102台,剩余的38台车将根据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使用需求在8月内陆续交付使用。

  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执法用车有着严格的标准,福特S-MAX能在众多候选车辆中脱颖而出,充分表明了其在空间、乘坐舒适性和安全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不仅受到家庭用户的欢迎,也同样得到公务车市场青睐。

  荣膺“2007欧洲年度车型”的福特S-MAX,拥有灵动空间、安全的精准驾驭和动感设计三大亮点,既比轿车拥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作为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福特S-MAX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的全新车型。自上市以来,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而其灵动的空间、卓越的安全品质和兼顾了精准驾驭的乘坐舒适性,除了带给消费者“与家人共享精彩”的高品质生活外,也成为其赢取公务车市场的关键因素。

  在空间方面,福特S-MAX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七座车型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不必从车上拆去,便可以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两个座椅都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可以毫不费力地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宽敞、多变的空间使S-MAX轻松实现了灵活地载人和载物的双重功效,达到了工作和生活的完美统一。

  在驾驶风格上,福特S-MAX采用的同级别车中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延续了福特的运动性以及备受赞誉的操控性。在强调精准驾驶的同时,在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下,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悬挂辅以横向稳定平衡杆,确保行驶中的稳定和灵活,并能有效降低路面震动,为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在安全方面,福特S-MAX传承了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福特S-MAX采用了高刚性车身结构,在关键部位如前后保险杠、车身的A、B柱等大量应用比普通钢材强度高4至5倍的硼钢材质,提高了整车刚性。全系标配的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顶配旗舰型装配的侧气囊、EBA(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2008年7月推出的福特S-MAX 08款,又特别加装了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带未系警告功能、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等多项安全配置,进一步强化了S-MAX既有的安全优势,为用户带来了固若金汤的安全保障。

  开辟了运动型多功能车这一细分市场的福特S-MAX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的多重需要,既实现了多元化的“家庭精彩”,又符合了高标准的公务用车要求,必将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