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少花7万 开开心心把SLS赛威4.6开回家

  6月份以来,车市即传出将提高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税率的消息。据传,排量在3.0L与4.0L之间的车型税率将从原来的15%调整至25%,排量在4.0L以上的车型税率从原来的20%上调至40%。毋庸置疑,大排量豪华车涨价已如箭在弦上,而且上涨幅度不小。

对此,经销商、消费者也采取了相应行动。记者日前获悉,成都本地车商新东信抢在车价上涨之前,为消费者准备了8台SLS赛威4.6旗舰行政级轿车,并以优惠价销售。与此同时,不少消费者也提前跟经销商签好合同,希望搭上涨价前的末班车。

  据凯迪拉克新东信4S店工作人员介绍,该店新进了8台SLS赛威4.6旗舰行政级轿车,并提供高达7万元的优惠。“现在,消费者可以只花3.6 V6的价钱,买到4.6 V8顶级配置的赛威。”据悉,SLS赛威4.6的价格优势,已经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目前,该车已经售出4台。

  有消息称,大排量汽车消费税上调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实施,而新东信凯迪拉克正是专门赶在这之前特地向厂家申请了8台SLS赛威4.6旗舰行政级轿车。一位销售人员表示,许多消费者认为大排量就是大油耗,其实不然,油耗不仅跟驾驶习惯有关,还与车辆的发动机技术是否先进有关。据了解,凯迪拉克赛威4.6配备的是全球十大最先进的发动机——北极星发动机,而SLS赛威顶级旗舰车型搭载的就是凯迪拉克经典的北极星4.6升V8 D-VVT 32阀门全铝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39kw (320马力),并可在4400转时爆发出427N·m的最大扭矩。虽然有如此强劲的动力,但是该车百公里的实际油耗仅14升左右。“它甚至比很多排量为3.0、3.6的车子还要省油。”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一些钟爱大排量车的消费者此时也抓紧最后的时机,争取赶上涨价前的末班车。已经购买了SLS赛威4.6的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在买车之前曾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这个车子的资料,“感觉符合自己的心理预期,而大排量车价格上涨在即,现在买可以优惠7万,很划算,所以很快就签订了购车合同。”

  据介绍,凯迪拉克新东信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按揭优惠,凡是购买赛威2.8 V6和3.6 V6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免担保费、免押金、免家访、免调查费等优惠。此外,更有免去3年的利息等优惠。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