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宝来车友爱心之旅北京站车主火热招募中

  在圆满完成宝来车友爱心之旅嘉峪关站活动之后,“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将再一次踏上征程。8月14日-8月16日,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第二站将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一汽-大众将再次携手宝来车主与贫困山区的师生代表开展一系列与奥运有关的活动,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为北京奥运加油。

凡一汽-大众宝来车主均可通过一汽-大众官方网站(http://www.bora.com.cn/boraclassic/boraclub/intro.htm)报名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恰逢北京奥运会比赛期间,一汽-大众将邀请来自全国五所“一汽-大众体育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亲临奥运场馆观看比赛、参观奥运场馆,感受奥运氛围。同时,师生代表和宝来车友还将有机会与前奥运冠军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开展趣味奥运项目互动体验,一同绘制“我眼中的奥运”,与奥运冠军合影留念。此外,宝来车主代表将与希望小学师生一起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并和师生一同前往八达岭长城,体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英雄气概。

  据了解,“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第一站已经于7月6日在嘉峪关圆满结束。在嘉峪关活动中,一汽-大众携手宝来车友通过为嘉峪关新城镇中心小学捐赠体育大型器材、搭建MINI奥林匹克练习场、与奥运火炬手一起在经销商展厅举行义卖、亲临火炬传递现场加油助威等活动,让这里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爱,也让他们在奥运来临之际近距离地体验到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氛围和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

  一汽-大众相关领导表示:宝来登陆中国已有七年时间,拥有了广大消费者的拥护和支持,“驾驶者之车”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积极进取、富有爱心的宝来车友一直都在积极地从事公益事业,宝来车友会也逐渐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车友会之一。在几年的发展壮大中,宝来系列产品也在不断更新、丰富,作为宝来系列产品的新贵——新宝来也即将上市,新宝来的加入将会极大的扩充宝来车友的队伍,在以后的车友活动中,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宝来车友将成为我国公益事业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