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世界汽车杂志专区

通用欧宝Opel Insignia加入中级车之战

  中级车市场向来是各大汽车厂商必争之地。近期福特丰田本田等在中级车市场都相继投放了新款主力车型,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做为汽车制造业老品牌的通用来说虽然自身面临很多问题,中级车市场各个对手也虎视眈眈,但通用的欧洲设计中心并没有坐以待毙,他们新近开发的Opel Insignia将在今年的伦敦车展上与大家见面,而后登陆欧洲市场开始销售。


  这款Insignia虽然是欧宝现产车Vectra(威达)的换代车型,但两者有着显著的区别。Insignia的进气格栅增加了宽大的横向镀铬饰条,使整车更显高档。前雾灯也由原来的小圆形变换成了随进气口形状带弧边的方形雾灯。新款Insignia有着较强的运动气息,时尚高雅,将精细做工与雕刻艺术完美结合。特别是那高挑的上腰线、L型下腰线和圆润的尾部造型几乎是今年日内瓦车展中亮相的Opel GTC concept概念车的翻版。当获知Insignia的风阻系数只有0.27,基本上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水平时,我们不得不佩服通用欧洲设计中心非凡的实力。



  外形方面,Insignia的车身长度为4830mm,轴距为2737mm,这些数据预示着宽裕的车内空间。在内饰方面镀铬饰条的使用不但增加了各部件的质感同时也提升了驾驶室的档次。细心的设计师为好“色”的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颜色搭配:仪表盘下橘红色的背景灯配合纯黑色内饰及外部高光泽的黑色钢琴喷漆使Insignia激情四射;镶嵌在中控台上的桃木饰条配合米色内饰及高光泽的蜜色喷漆使Insignia又展现了温暖舒适的一面。

设计师们在内饰方面下的功夫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和谐经典的驾驶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Insignia将可选配7款发动机,而且所有发动机均达到欧V排放标准,并配备6挡变速器。4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从直列4缸的86kW到V6的194kW。3款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都是采用2.0L的版本,根据具体调校不同最大功率从82kW到119kW不等。全新研制的底盘整合了FlexRide电子底盘系统的创新设计使整车性能得以提升,同时配备的还有精湛的Adaptive 4×4技术,使其可以准确迅速地向4个车轮分配转矩以确保良好的稳定性与牵引力,从而进一步改善操控性能。

  新车Insignia最快会在2008年10月登陆欧洲市场。先期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两厢版和三厢版,而后将推出旅行版。有谍报指出Insignia已经在国内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道路测试。笔者认为此款车定会引入国内销售,但欧宝将继续担当通用的幕后英雄,新车Insignia引入国内后可能进行小幅改款,并且有可能贴牌别克并冠以“新君威”的名字在国内销售。不过究竟结果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