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交通预告 8月12日奥运场馆周边交通管制

  明天(8月12日), 除了从9日已经开始奥运赛事的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等众多竞赛场馆以外,工人体育场、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也将拉开奥运赛事的帷幕,伴随着各项赛事的开展,场馆周边都将分时、分段的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另外铁人三项赛所涉及的十三陵水库周边道路也会出现限行措施。

在此,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12日开始,基本上所有的奥运竞赛场馆都已投入使用,体育场馆及城区主要大街、环线主路及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会更加频繁,其中工人体育场进行的足球比赛,将会吸引大批球迷前去观看,届时工体场馆周边的交通压力将会凸现,也请前去工体看球的朋友注意交通管理措施的时间和路段,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以便因道路管控影响您的出行。

  另外,北京参加奥运会的中外运动员及观赛人员将会有较多的参观、旅游、购物等活动,因此,旅游景点、商场、剧院等娱乐场所周边也将成为热点地区,将不可避免的伴随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交管部门将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户外信息显示屏等媒介及时发布道路交通出行信息,请广大群众注意关注,减少驾车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工人体育场赛事安排

  8月12日至21日男子、女子足球比赛期间,工人体育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1.工人体育场西路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至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不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管控区车辆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进出。

  2.赛事期间,工人体育场南路、朝外北街实施交通管控措施,车辆可绕行朝阳门外大街。在交通管控区域内的小区、单位车辆,可凭有效证件进入。

  3.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东路将根据赛事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途径此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东三环路、东二环路、朝阳门外大街、东直门外大街绕行。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赛事安排

  8月12日至21日摔跤比赛期间,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1.小月河西路由小月河西路北口至二里庄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2.中国农业大学校园区内由中国农业大学东南门向北,经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西侧路至中国农业大学北门以东至校园东围墙以内区域,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3.赛事期间,中国农业大学校园区内(不含校园区内交通管理区域)除持有中国农业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校园内部车辆由校园西门进出。

  4.清华东路由北沙滩桥下(不含)至六道口路口(不含)双向,石板房南路由林北路东口(不含)至科荟桥(含)西向东方向,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途径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学清路绕行。

  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赛事安排

  8月12日至8月21日垒球比赛期间,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下列交通管控措施:

  大井路、丰体北路、丰体南路北侧辅路由丰北桥下西侧(含)至丰体西桥(不含)、西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丰体北路东口至丰北桥下(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途径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由西四环路主路、丰体南路主路、大井东路绕行。

  另外,2008年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将于8月18日、19日在昌平铁人三项赛场及周边道路举行。为保障比赛、训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将对十三陵水库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据悉,从明天(8月12日)8时至21日24时,十三陵水库环湖南路九龙游乐园西侧至水库管理处,十三陵水库环湖北路十三陵蓄能电厂至水库北坝头,除持有赛事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具体交管措施请注意相关通告)

  交管部门提示您

  上述竞赛场馆周边道路交通管控时间和措施,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赛时交通流量和奥运交通需要适时调整,管理措施范围内的车辆禁止在交通管理道路两侧上下乘客或停放,请沿线单位和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路线。并且,场馆周边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请观看比赛的观众乘公共交通车辆前往。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