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奥运后车市前瞻 三款重量级新车9月上市

  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的举办,让今年的中国车市也骤然升温。比亚迪F3R自动挡、丰田雅力士、通用混合动力抢先登陆,在7月的车坛掀起了一股不小的风浪。然而,真正的好戏显然留待9月方能上演。

  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内全国有近40款新车将投放车市。其中,有多款重量级新车将预计上市时间锁定在9月,众多车企争夺奥运赛后车市消费“第一棒”的意图明显。

  比亚迪F0:炫酷小车领跑车坛奥运第一棒

F0

  预计售价:4.08万元至5.08万元

  比亚迪最新官方消息显示,其旗下首款A00级精品车F0将于9月的第一周正式上市,F0可能将是此轮奥运会后新车“接力赛”的第一棒,也是下半年上市小车领域一款重量级车型。

  据悉,F0不仅拥有个性化的名字,源于“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憾”的造车理念,更有时尚、个性的造型外观,油耗低、动力强劲等诸多同级别车型难以相比的优势。

F0
2008款比亚迪F0
F0
2008款比亚迪F0
F0
2008款比亚迪F0
F0
2008款比亚迪F0

  F0全车线条流畅,其炫酷的造型吸收并整合了众多国际流行元素,侧面与尾部结合时尚自然,前格栅及中网采用U.COOL前脸设计,加之炫酷前大灯,活泼辫式天线及时尚尾灯组合等潮流元素,让FO更显活力动感、时尚前卫。

  该车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升,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高时速可达151公里,而其百公里油耗仅4.2升,排放达到国IV标准。

F0配有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双安全气囊、ABS、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安全实用配置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F0是目前国内上市的A00级车中惟一采用独立悬挂系统,拥有A00级车中最高级的底盘技术。

  据记者了解,F0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精品微轿,厂家对其寄予了极大的期望。在比亚迪今年定下的20万辆整体销售目标中,F0要在上市后实现2.5万辆的销售业绩。可见比亚迪对F0的市场前景看好。

  现代劳恩斯:让路赶趟9月车坛

  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

  现代首款后轮驱动豪华运动轿车劳恩斯亮相北京车展后,为避开奥运风潮,原计划8月底上市的现代劳恩斯,也推迟到9月登陆中国市场。劳恩斯的出现,标志着现代汽车将正式进入豪华车市场,并希望依此提升品牌价值。

  近来,美国《汽车与驾驶员》、《汽车趋势》、《公路与轨迹》、《汽车杂志》四大权威汽车杂志,分别刊登了对现代豪华车劳恩斯的试驾报告,并一致认为:后轮驱动豪华车劳恩斯是现代汽车新时代的标志性轿车,具备了超越欧洲和日本豪华车的卓越性能和品质。

  这些杂志评价,作为后来者的现代劳恩斯,极有可能再现1989年雷克萨斯的神话,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等德、日豪华车,都不应该小视劳恩斯,而应该因为它的出现而紧张。其实,冲击豪华车市场的劳恩斯,虽然没有启用全新的品牌和销售网络,但绝不是一款试探车型,而是韩国现代汽车凝聚最高技术、最高工艺的一款扛鼎之作。

  不仅在美国市场掀起波澜,劳恩斯已通过广州车展、北京车展,让中国消费者对其侧目,特别是在北京车展,告别概念车身份后,劳恩斯与消费者有了亲密接触,很多消费者进入车里体验,对其豪华内饰啧啧称赞,有些消费者甚至当场表示要订购。有部分媒体更加幸运,他们已对现代劳恩斯进行了试驾测试。结果显示,劳恩斯制作技术和工艺精湛、配置豪华、安全配置丰富、动力强劲、操控性能卓越,在豪华车市场极具竞争实力。试驾媒体认为,只要定价合理,劳恩斯很有希望从被欧系和日系豪华车瓜分大半的行政级豪华车市场中脱颖而出。

  新福克斯:两厢明星重装上阵

福克斯两厢

  预计售价:12.38万元至15.38万元

  9月上市的新车中,不乏几款靓丽的两厢车型。其中,长安福特的新福克斯将有望成为一款重量级选手。

  全新福克斯的设计源于福特欧洲工程设计名师之手,在继承原有欧洲设计的基础上,又极好地满足了中国用户的需求。它拥有2640毫米轴距,1840毫米车身宽度,526升的后备厢容量,成为国内同级车之最。

  据了解,改款福克斯最大变化在外观和内饰上,将进一步强化运动风格。新福克斯外观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上。新福克斯加入了大尺寸倒梯形格栅,使其前脸“X”造型更加明显。大灯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外侧沿引擎盖向后翘起,更增添了妩媚和动感。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两厢
2008款福克斯两厢

  车内驾驶座采用飞航驾驶舱设计概念,加上目不离路的设计,使驾驶更成为人车一体的最佳享受。先进的后座乘客空调出风口、PATS智能型折叠式钥匙、先进无支架翼式雨刷等,更凸现了设计为用户需求而进行的周密考虑。新福克斯还对尾部做了较大的改变,采用新的尾灯及保险杠,后玻璃也比老款面积更大。新车还将换上凸显运动风格的16英寸(约40厘米)铝合金轮毂。

  就9月上市时间先后而言,比亚迪F0可能成为奥运后新车上市接力赛的“第一棒”。据记者粗略统计,随其后还将有新款现代御翔、新宝来、昂科雷、东风雪铁龙世嘉、菲亚特Bravo和Linea、长安汽车V101、两厢新福特嘉年华、吉利熊猫、奇瑞A3等总计超过10款新车,都将在9月投放市场,使得这轮新车“接力赛”显得更加热闹非凡。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新车“赛事”,相信大家也都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