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奇瑞A3属第三代家轿 主要参数曝光(图)


  随着奇瑞A3上市时间的渐行渐近,消费者对这款第三代家轿的关注度也不断提升,而A3的核心技术参数,则更是成为了业内外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从奇瑞相关部门得到了一份奇瑞A3的参数表,对照之前业内通行的《三代家轿区分标准》,不难发现,从动力、尺寸、底盘、配置等各方面来看,奇瑞A3均属于第三代家轿,更确切地说是属于第三代家轿中的精品。

  三代家轿舒适宽体整车风格


  奇瑞A3整车尺寸:长4352 mm×宽1794 mm×高1464 mm,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更具有第三代家轿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同时A3 吸收了全球最新6项设计风格: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整车外型更具世界性和更加国际化;大尺寸U形前脸一体式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加上流线的前大灯形成了有强劲的冲击性前脸;欧洲流行的后门把手造型,更显整车欧式风格的高档;轿车内部电动调节座椅,乘坐者腰部支撑和侧向的包覆性也极具水准;欧系雅致内饰,雅致的欧式风格仪表盘,在提高能见度的同时,更方便驾驶,而且彰显高品质和运动感,科技感中控台,控制按键和旋钮排列得工整而人性,晶亮的金属饰框适度地点缀;全系采用205/55R16大尺寸轮胎,更彰运动风格。

  三代家轿低速高扭澎湃动力


  奇瑞A3主要有1.6L、1.8L二个排量车型,均搭载具有世界品质“同步国际 独步中国” 的ACTECO系列发动机,铝制缸体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有效的保证进气效率,拥有优异的动力性能。1.6L 最大功率87.5KW、1.8L最大功率97KW,动力输出远远高出一些同级车型,排放都达到国Ⅳ标准。

  三代家轿固若金汤五星车身

  据奇瑞乘用车研究一院院长、奇瑞A3项目负责人刘慧军介绍:奇瑞A3从设计伊始就以“欧系品质,五星安全”为目标。

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中高级商务车才会出现的6安全气囊(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面双安全气囊及前后排贯穿式帘式双安全气囊),加上电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后排限力式预紧式安全带、可视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给予家庭成员全方面保护;在车身钢板方面,大量使用高强度钢,全车身50%镀锌钢板;在焊接技术中,62台自动焊接机器人,以保证了每个焊点的高标准和一致性,避免了人为误差;激光拼焊技术的运用,在车身纵梁部分采用了“不等料厚激光拼焊”技术,合理设定前纵梁各段的强度,使车辆在碰撞时按照产品设计的要求进行变形吸能,更加有效的对驾乘人员进行保护。

  三代家轿ESP多连杆操控稳定

  记者了解到,A3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稳定杆、圆柱螺旋弹簧以及双向作用筒式减振器;后悬架为目前比较先进的四连杆式悬架,也带稳定杆、圆柱螺旋弹簧、双向作用筒式减振器。其经国际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精心调校,大幅度兼顾提升了操控性和舒适性,使整车既具备运动跑车的操控乐趣,转弯时侧倾较小,并且对波形路面的吸震也更加到位,又同时获得豪华轿车的舒适享受。同时匹配了如EPS电子式动力转向、CSC集成式液压离合操纵系统等控制技术,加上205/55R16大尺寸的高性能宽胎完美配合车身,赋予奇瑞 A3卓越的驾驭操控。


  另外,奇瑞A3配备了只有在高级车上才悉数可见的ESP,从技术上有效提升了家轿的安全性、操控性,彻底实现第三代家轿的智能科技,乐享人生。

A3
2008款奇瑞A3到店实拍
A3
2008款奇瑞A3到店实拍
A3
2008款奇瑞A3到店实拍
A3
2008款奇瑞A3到店实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